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霸王发牢骚仅是冲动之举 留守太阳实为上上之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亚利桑那共和报》专家保拉-博伊文就最近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最近的举动发表了自己看法,以下就是原文摘要: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全明星大前锋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被认为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但是令人沮丧的是,最近的他似乎变了:不停的抱怨在球队中的角色,甚至拿出自己辉煌的过去来要挟。

  26岁的斯塔德迈尔正处在重要的十字路口,因为这个赛季结束后就该讨论续约问题了,太阳队将不得不重新衡量他的价值。他是否值得得到全额合同?或是球队是否觉得他已经无潜力可挖掘,将之交易?一名NBA官员表示:“我认为这都有可能发生,这个赛季关注阿马尔的人明显少了。”

  到目前为止,有太多变故发生在太阳队身上了,前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离开,鲍里斯-迪奥和拉贾-贝尔的交易。太阳队和斯塔德迈尔都不得不做好再次发生变化的准备。尽管球队一直坚持不会交易他,但是目前事情变化太快了,谁能担保呢?

  这个赛季,太阳队的球员们一直在努力适应新主帅特里-波特的新打法,虽然斯塔德迈尔抱怨不断,但是如果太阳队就这样放弃了斯塔德迈尔,这无疑犯了个愚蠢的错误。就如纳什所说:“他拥有非凡的运动能力,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比赛终结者之一。”

  自从2002年直接从高中跳进NBA,小斯获得过最佳新秀,还曾3次入选全明星赛。他一直非常努力的训练,改进自己的脚步移动,强化自己的中投以及罚球。虽然他的防守能力还不够好,对于有足够天赋和足够付出的他来说,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有人认为拥有小斯的太阳队会走向衰落,那是非常愚蠢的。

  虽然小斯最近牢骚不断,但是这仅仅是他一时冲动而已,太阳队对小斯已经足够好了:签了肥约并且在小斯刚进联盟时鼎力帮助他渡过新秀赛季,适应NBA氛围。小斯能有今天很不容易,他的童年是灰色的:父亲在他12岁时就去世了,而母亲进进出出监狱30多次。但是小斯还是凭着自己的信念挺了过来,最终得到了太阳队的青睐。

  小斯说:“我才打了6年NBA,不能太苛求我去争夺总冠军,那样的压力我有些无法承受。今年我们这支球队有机会去争取总冠军。你永远不会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但是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会成功的。”小斯队友“鲨鱼”沙克-奥尼尔说:“要想得到总冠军你必须在一支伟大的球队。小斯处在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他没有真正属于过一支伟大球队,我祝他好运。”祝他好运?这听上去小斯要离开似的,为了太阳队的未来,让我们期望这不要发生吧。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