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缺阵火箭控卫处劣势 阿泰是否出场依然是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6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比赛日投篮热身训练。

  由于最近火箭队伤病频繁,令球队在排兵布阵上多少有些捉襟见肘。阿德尔曼无法排出满意的阵容,先发球员换了又换。

  上一场比赛结束前,阿尔斯通一个快攻上篮未果,落地后拉伤了肌肉,这又导致火箭队控卫位置的人员短缺。布鲁克斯还不能完全挑起重担;让麦蒂改打控卫?从他目前的体能看也不太现实。而老将巴里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也不太有信心,而且他的伤也没有痊愈;海德就更不是个令人放心的控球者,所以火箭队在组织进攻这个环节上已经落了下风。

  今天的热身,除了阿尔斯通,其他球员都到场训练。麦蒂和阿泰更是穿上了长衣长裤,以保持身体的温度,因为休斯顿目前正经历寒流,两位主将怕低温让他们的身体“雪上加霜”。

  姚明看上去倒是精神不错,球队在目前这样艰苦的情况下,需要有人保持乐观的态度、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精神。特别是姚明这样的核心球员必须要首先做到这些。

  弗朗西斯虽然看上去身体恢复不错,但是在教练阿德尔曼的口中还没有听到过太多对他肯定的话语。阿德尔曼对弗朗西斯总是抱着一种很模糊的态度,这些给弗朗西斯的复出增添了一些不明朗的色彩。

  虽然即将对阵全明星级控卫,但是布鲁克斯依然一脸正经的说着冷笑话。这次和他搭档的是小将多西。在记者采访小将布鲁克斯的时候,多西抢过一个记者的录音笔,很是郑重其事的站在布鲁克斯面前,当布鲁克斯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后,多西学着记者的样子问布鲁克斯:“你对小将多西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布鲁克斯不假思索的说:“我认为他的一身肌肉都是假的。”说完一溜烟的跑掉了,只留着多西举着录音笔站在那里还没回过味儿来。记者们都笑成了一团。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处于中游,但向上艰难,向下却很快,所以依然不可掉以轻心。现在任何比赛的失利都有可能令火箭队掉出领先集团,如果出现连续的失利,很有可能就掉出前八名,这些队员们和教练组都很清楚。

  在众多的伤病员中,阿泰是受关注最多的队员。他的伤于修养和可上场之间。今天早上在记者们等待进入训练场地的时候,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先生路过,记者问他阿泰是否可以上场。他说不知道,这个只有阿泰自己知道。看来,是否上场的选择权完全在阿泰自己的手中,一切答案要到赛前才可能揭晓。

  不过从目前双方的态势来看,掘金队全队士气高涨。而火箭队则是伤病不断,刚要凑齐主要阵容,主控阿尔斯通又要缺阵。今晚的比赛对火箭队来说是凶多吉少。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