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内线弹簧人处境尴尬 火箭急需之将板凳已坐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4:35  新浪体育
篮网内线弹簧人处境尴尬火箭急需之将板凳已坐穿
(希恩-威廉姆斯发愁没球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篮网队昨天客场94比87力克猛龙终于结束连败,但内线球员希恩-威廉姆斯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已经连续第二场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了。不过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威廉姆斯仍然表示为篮网打球是他的责任,但他确实不知道为什么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不把他放进比赛名单。

  上周篮网队经历了三连败,在12月14日败给公牛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已经被放进非活动球员名单。“我不清楚。”威廉姆斯半开玩笑的说,“我只能尽量保持最佳状态,为了我自己也为了球队。”篮网与公牛的比赛,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因伤被挂进非活动球员名单,与他一起的还有身体无碍的威廉姆斯。但是当昨天斯威夫特伤愈回归比赛阵容时,威廉姆斯却依然得不到穿球衣出场的机会,他只能继续穿着他的西装。

  弗兰克教练至今也没有点出任何威廉姆斯身上的不足,他总是以名额有限和对位情况来解释为何不使用威廉姆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威廉姆斯在篮网的前景不容乐观。尽管威廉姆斯一再声称自己愿意继续为篮网效力,而且弗兰克也没有断定他的未来。但事实已经很明显,弗兰克从未重用过这位22岁,身高2米08且运动能力出色的二年级内线球员。

  弗兰克在谈到如何使用他的内线组合时说:“我不会承诺什么,我只是说整个赛季是一个循环。最开始时,威廉姆斯是后备,我们给了他机会。然后我们给了斯威夫特机会,但他又崴伤了脚踝,所以我们再给约什-布恩机会。这是一个由强到弱的次序,而对于球员们,我只能告诉他们做好比赛准备。”

  当威廉姆斯被问到是否感到失落时,他否定了这种说法。“失落?我只是感觉自己需要更努力,这是我目前唯一的想法。”

  篮网队目前的主力内线组合是布鲁克-洛佩斯加易建联,两人之后则有莱恩-安德森、布恩和斯威夫特,威廉姆斯只排在最末位。论力量,威廉姆斯不如洛佩斯和布恩,论投篮和技术,他又不及易建联和安德森。而弗兰克的主要战术就挡拆加突破分球,威廉姆斯既不能保证篮板球,又没有中距离投篮能力,所以他很难获得弗兰克的青睐。

  希恩-威廉姆斯上赛季出战了73场,其中有29次首发,场均得到17.5分钟出场时间,贡献5.6分、4.4个篮板和1.5次盖帽。而到了本赛季,威廉姆斯在23场比赛中只出场了16次,没有一次首发,场均时间降到了11.1分钟,只贡献1.6分2.1个篮板。在本应大幅进步的第二年,威廉姆斯却因出场机会少,导致了数据全面下降。

  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缺少内线替补的火箭队有意拿卢瑟-海德交换威廉姆斯,但此交易至今没有达成。不过照威廉姆斯现在的境遇看,他没离开篮网队只是因为没有合适的交易筹码。

  (Outer Hav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