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热火商谈重磅交易 皇帝登基之路有望再添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那罗沃斯基撰文透露,克里弗兰骑士正在与迈阿密热火商谈用安德森-瓦莱乔和沃利-斯泽比亚克交易肖恩-马里昂,以增强球队防守实力。文章摘译如下:

  由于克里弗兰骑士最近正在努力地围绕MVP的有力竞争者勒布朗-詹姆斯囤积人手,我们可以想像下: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会师东部决赛时,他们会拿出怎样的一个阵容与强大的对手相抗衡?

  一名熟悉的联盟行政官员透露,骑士最近一直在与迈阿密热火商议用安德森-瓦莱乔和沃利-斯泽比亚克交易肖恩-马里昂的可能性。所以,骑士就要问问他们自己了,他们敢做出这样的决定吗?

  热火已经和多支球队洽谈了关于交易马里昂的事情,其中包括多伦多猛龙和萨克拉门托国王。但据消息灵通人士说,骑士提供的筹码最令热火感兴趣。马里昂目前在热火正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他在热火的场均得分和篮板都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低,但联盟的一些专家认为如果去了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他的能力将会被重新激发出来,对球队也将大有裨益。这就是骑士想要得到他的主要原因。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和主教练迈克-布朗都在考虑,马里昂能不能在东部决赛对阵凯尔特人时,成为骑士的一个奇兵。

  这并不是一定要马上作出的交易,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自从上赛季马里昂与沙克-奥尼尔互换东家以来,他的价值正在逐步下降。这个赛季前,他的经纪人丹-费根代表他拒绝了3年3000万美元的续签合同。30岁的他,本赛季工资为1780万美元,可能会幸运地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得到升值。

  对于热火来说,斯泽比亚克现在是1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而瓦莱乔则是有球员选项的620万美元的合同,他肯定将选择跳出。热火可以选择与瓦莱乔续约,也可以通过放弃他而在明年夏天获得更大的薪金空间。然而,骑士现在打出了20胜4负的出色成绩,管理层可能会担心交易将破坏球队已经目前良好的化学反应。尽管如此,骑士仍然想在2010年詹姆斯骑士热火商谈重磅交易皇帝登基之路有望再添强援 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夺得一个总冠军。

  有瓦莱乔在场上,布朗喜欢排出大个阵容。但马里昂可以像他在太阳时所做的那样,为骑士带来全面的防守。在太阳时,他在一个系列的季后赛中,既防守过托尼-帕克,也防守过蒂姆-邓肯。对阵凯尔特人,如果需要,他也可以防守拉简-朗多和凯文-加内特。对于骑士来说,在2月17日交易截止日期来临之前,他们需要通过考虑并作出最终的决定。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