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不在魔术另有小鬼当家 范甘迪大赞霍华德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这个夜晚,贾米尔-尼尔森只知道一件事,球队需要一些进攻,而恰好他的感觉不错。尼尔森下半场爆发,轰下23分,全场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帮助魔术以109-98战胜勇士。

  “我不知道投了多少次,我只是不断去投。”尼尔森说,“我不断告诉大家,如果有机会投篮,我就会去做。上半场我错失了一些简单的投篮,但队友们给我制造出机会,下半场我只是继续去投而已。”谈及自己的出色表现,尼尔森把功劳给了队友,“挡拆的时候,他们去夹击海杜(特科格鲁),而他总是能做出恰到好处的传球选择。队友们总是能发现我,这是那些美妙夜晚中的一个。”

  马尔辛-戈塔特顶替受伤的德怀特-霍华德出任先发中锋,得到职业生涯第二次两双16分13个篮板。赢下这场比赛后,魔术的战绩为19胜6负,仅次于1994-1995赛季的20胜5负。拉沙德-刘易斯得21分,李16分。

  “客场取胜总是积极的。”刘易斯说,“贾米尔不断投篮命中,所以我们继续把球给他,他接管了进攻端。尽管我们没与球队1号人物并肩作战,比赛中仍然展现出了很好的东西。”

  而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则说,“我们有很多伟大的表现。马尔辛的两双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另外他还封盖了对手的三次投篮。”的确如此,这场比赛中马尔辛对位别德林斯,结果他只让勇士中锋只抢了9个篮板。“我绝对没有说谎。能首发打比赛我很兴奋。”马尔辛说,“能与别德林斯对抗27分钟令我感到兴奋。赛前教练告诉我,要尽可能地限制他(别德林斯)抢篮板,而反过来我还得为球队抢篮板。”

  勇士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了12场,别德林斯得到23分,为球队最高,贝里内利得到生涯新高19分,克劳福德16分。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