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锋稀缺国王意欲待价而沽 主席否认急于送走米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07  新浪体育
中锋稀缺国王意欲待价而沽主席否认急于送走米勒
(布拉德-米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近期关于国王将要交易布拉德-米勒的传言甚嚣尘上。在以年轻人为主的国王队中,米勒也逐渐感受到自己的孤独。不过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国王表示,并不是一定要去交易米勒。

  在国王例行的训练结束之后,米勒没有被安排去接受媒体的采访。他向记者抱怨说:“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都是他们的故事,你们已经不需要听我要说些什么了。”

  赛季开始的时候普遍认为,似乎米勒将会继续待在萨克拉门托至少要到明年夏天。届时,他的合同也将到期。相信除了他独一无二的天赋会吸引球队的兴趣之外,他还将为球队留下1200万看的到的薪资空间。而且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二年级新秀中锋斯宾瑟-霍伊斯的表现还不是那么的稳定,球队也需要米勒来充当坚实的后盾。

  可是,随着霍伊斯的迅速成长,和国王并不乐观的战绩,米勒离开的步伐被加快了。和他曾经的队友克里斯-韦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以及麦克-毕比一样,有消息称米勒将会成为国王去交易年轻球员的筹码。正处于重建阶段的球队更需要新鲜的血液。许多球队的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正在持续的测试米勒的市场价值,直到2月交易截止日期之前。不过,国王关键是想看一下米勒的价值,如果没有球队能够提供“令人激动的筹码包”的话,还是会把这员老将留在阵容中的。

  球队主席乔夫-皮特里表示,国王并不是那么急切的想要交易米勒。因为目前的阵容充满活力,他打算先看看势头再决定接下来要怎么做。“现在的球队除了后卫凯文-马丁之外,整个阵容都非常的健康,所以,我们现在考虑的是如何能够更进一步的发展。球队的前场并不会立即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如何把这些年轻的球员都融合在一起,然后看看会有什么变化,他们也都非常的有效率。对于布拉德-米勒,我依然觉得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同时他也有潜力成为一名好的导师,能够为其他人提供不少的帮助。”皮特里说。

  “在我看来,他可能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会传球的中锋之一,”皮特里接着说:“他的技术炉火纯青,他能够为进攻提供巨大的推动力。他还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现在有多少这样的球员?你看看其他的球队,有多少能拥有这样的中锋。或者有些根本没有实质性意义上的中锋。”

  但是,就算管理层的赞美听起来很不错,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米勒的各项数据都在下滑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不过米勒表示,希望自己在场上的作用不要不仅仅是用数据去衡量。

  但是却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来量化挫折感。11月26日国王输给篮网的比赛中,米勒加时赛不合适宜的技术犯规,和他经常漏掉底线防守,也使他成为目前国王苦苦挣扎的罪人之一。

  “失败让我沮丧到了极点,”米勒表示:“不可否认,现在非常的艰难。这真的很伤人。”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国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