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称火箭全体糟糕 姚明没好气:你挨坎比打试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82分的失分是快艇队本赛季最低,他们场均失分高达99.9分,是联盟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13分的分差也是快艇本赛季第二大胜利。同时昨天还是他们本赛季自己得分不到100分的情况下赢的第二场球。

  快艇需要新加盟的扎克·兰多夫连续两场比赛打出30分以上的表现,才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上周五的波特兰,兰多夫在一场双加时大战中拿下38分和11个篮板球,昨天他又在主场以30分和13个篮板球帮助快艇以95比82战胜火箭

  兰多夫说:“球队的重建需要每个人的努力,队中的年轻球员都表现得很出色,这正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只有先阻止对手的进攻,我们才能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得分上。”

  火箭中锋姚明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和13个篮板球,麦克格雷迪添上19分和5个篮板球,除了他们之外其余火箭球员的得分均没有达到两位数。此前火箭在与快艇的交手中已经取得17连胜,他们意外地输给这支西部弱旅,正是本赛季不稳定表现的缩影。

  快艇的五名首发球员都得分上双,小前锋桑顿砍下26分,中锋坎比贡献了12分、13个篮板球和5记盖帽,控卫拜伦·戴维斯送出13分和9次助攻,另一名后卫埃里克·戈登也有10分和7个篮板球进账。火箭的投篮命中率被对手限制在35.6%,他们的21次远投只有5次命中。

  “我们在下半场打得尤其糟糕,我是说每个人。”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们总是仓促出手,缺乏直冲对方腹地的勇气,这也导致了失误的增加。我们打得不够聪明,我不知道我的球员是否认为他们能在最后关头扭转局势,总之我们陷入了对方的步调。”

  第三节开始不久,姚明在试图封盖坎比的上篮时左眼不慎被对方的手指扫中,他离场接受了简单的处理,几分钟后又重返球场。火箭训练师基思·琼斯赛后表示,姚明的眼睛没有大碍,第二天就能恢复。左眼布满血丝的姚明则没好气地回答询问他伤势的记者:“痛不痛?你让坎比打一下就知道了,简直痛彻心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