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西射6记三分改变战局 黄蜂客场屠龙回西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黄蜂在客场以99-91击败猛龙。

  黄蜂(13-7)取代马刺,成为西南区第一。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9分9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6分,克里斯-保罗12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波西射6记三分改变战局黄蜂客场屠龙回西南榜首 -波西成为奇兵,全场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0分9个篮板。

  猛龙(10-13)二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贡献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何塞-卡尔德隆22分7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19分7个篮板。

  西南区乱成了一锅粥,你方唱罢我登场。马刺在赛季之初一度被认为进季后赛都难,但在火箭失利之后,他们登上了赛区榜首。黄蜂今天取得胜利,取代了马刺。虽然刚败给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但面对猛龙时,黄蜂还是有能力过关。

  猛龙则在新帅杰伊-特里亚诺的率领下寻找新方向,二连胜让他们信心倍增,面对黄蜂打得非常顽强。猛龙凭借主场之利,开场之后势头极猛,一度以19-13领先,不过黄蜂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2-24。韦斯特首节为黄蜂拿下了9分。

  替补出场的波西第二节发威,本节他三分球4投4中,在他投中第四个三分之后,黄蜂将比分追成了44-44。斯托亚科维奇本节也投中一记三分,黄蜂在半场结束时以51-46反超。猛龙表现最为出色的则是卡尔德隆,他上半场没有投失一球,第二节又拿下了8分。

  卡尔德隆在上一场就已经创下了NBA纪录,新赛季连罚54球不失,今天又罚中一球之后,他已经是56罚56中,延续了自己的纪录。

  猛龙虽然有“双塔”,但在内线却不占便宜。韦斯特在第三节不断篮下得手,单节拿下了12分,黄蜂保持优势,以80-72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猛龙打得更为顽强,拼抢非常积极,无奈队员们都不在状态,命中率过低,屡屡错失追分良机。比赛还有1分24秒时,波什被拉倒在地,两罚两中之后,猛龙只以89-94落后。巴特勒马上当头给他们浇了一盆冷水,投中三分之后,黄蜂取得8分的优势。

  猛龙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回天无力。(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