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分王发威河南客场负浙江 单节7次失误葬送胜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17轮的比赛中,浙江电子口岸女篮主场迎战河南女篮。双方经过激烈拼杀,最终河南女篮凭借WCBA得分王纪妍妍的出色发挥,以76比63战胜了浙江女篮。本场比赛双方都在防守强度上下了功夫,因此一直到第四节双方才分出胜负。

  在比赛开场,面对老东家,纪妍妍毫不手软,一个三分一个突破,立即也赢得了喜爱她的富阳观众的掌声。随后河南队继续依靠外援和纪妍妍的内外开花,将比分拉开,一度领先浙江队10分。在第二节,浙江队调整战术,富阳籍的球员孙珍珠用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在第二节中段,浙江队还将比分缩小到了一分。但是随后河南队使用联防和包夹战术,使得浙江队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三节的中段,而河南女篮则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分。在第四节,浙江队的郑博文开始发威,连续篮下强攻,外加河南队出现多达7次的失误,双方又进入了僵持。最后还是纪妍妍站了出来,依靠她连续的突破上篮,河南队最终保住了胜果。

  本场比赛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且失误都不少,但是河南队拥有更稳定的得分点,浙江队的年轻队员则过于神经刀,所以河南女篮最终拿下了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