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不找借口一切怪自己 麦蒂:下半场裁判根本不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洛杉矶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客场以82-95不敌快船。姚明24分13个篮板,他在第三节遭到“黑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姚明在第三节之初眼睛被马库斯-坎比戳伤,被送到了更衣室。几分钟后他就回到场上,但火箭的节奏还是被打乱,此后的快船在他们面前成为一支强队,下半场火箭被对手完全压制,最终在16,203名球迷面前败下阵来。

  “我想都是我们自己的原因,”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并没有找借口,“我们有一些糟糕的投篮,失去了锐气,导致了这种结果。我只是觉得我们的决定太糟糕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想过要逆转,但所有一切都让他们能量更足。我们几乎是把球送到他们手里,太不幸了。”

  虽然姚明很快就复出,而且他说视力并没受影响,但这还是成为了转折点。他下场前的19分钟,他投篮10次,而此后的17分钟只投篮7次,其中还有两个是靠抢进攻篮板抢到的机会。

  “在第三节刚开始时,我们想将球给他,先多得几分,打出士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说,“无论如何,他还是上场了,但球再也交不到他手中。这种状态保持了两三分钟,从那时起,他们不断打出攻击波,而我们再也找不到进攻的节奏。”

  下半场麦蒂8投仅1中,在与阿尔-索恩顿的对位中完全处于下风。问到是不是索恩顿给他造成麻烦时,麦蒂否定了,“不,裁判根本不吹犯规,这才是问题。”

  索恩顿和扎克-兰多夫共得了56分,而路易斯-斯科拉和肖恩-巴蒂尔总共只得11分。下半场快船大部分时间轻松得分,命中率达到48.8%。火箭则相反,下半场40投仅13中,其中三分球9投2中。更惨的是,阿尔斯通在第四节受伤离场。

  “过去能投中的球现在都未能命中,这影响了我们,”巴蒂尔说,“我们出手不错,但就是投不中。当命中率只有35%时,是很难取得胜利的。”

  第三节自姚明离场之后,火箭的命中率只有20%,而整个下半场,姚明离场之后,火箭的命中率只有27.8%。(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