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一语曝光惊天大交易 纳什离队牵手皇帝竟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6:08  新浪体育
好友一语曝光惊天大交易纳什离队牵手皇帝竟是真
(纳什离队?太阳彻底瓦解!)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昨晚的比赛中绝杀了魔术,但谁都知道太阳内部已经传出了不和谐的音符,小斯、纳什和希尔都抱怨过主教练波特的战术,而在上周进行了地震交易后,球队的抱怨也似乎达到了顶点。

  纳什首先站了出来,“当我看到更衣室里面少了很多的队友,我感到很心痛,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的战绩还是不错,而且我们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而就在这样的声音中,从纽约方面却传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纳什将与本赛季结束之后投奔恩师加盟尼克斯。

  纳什身边的一位好友用非常肯定的口吻表示:“按现在太阳的走向看,纳什恐怕是不会与球队续约的,球队之所以不愿将其交易,也只是困于球迷的压力。”而《纽约每日新闻》则表示,纳什离开菲尼克斯并非空谈,因为从现在的战术体系来看,波特显然把纳什当成了一个普通的组织后卫,这就意味着这个MVP控卫必须学会如何进行阵地进攻。而事实上谁都清楚,纳什的特点就是在快速的跑动以及转移中送出经典的传球。

  由此一来,纳什与太阳之间就存在着巨大的矛盾,而交易传闻也就由此诞生。另一方面,尼克斯最近的球风已经越来越接近太阳,德安东尼已经明确的表示自己绝不会改变风格,有意思的是下周二两支球队将在菲尼克斯进行一次正面的对话。德安东尼尴尬的表示,再度回到这里自己也有些不适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纳什与太阳的合同到将到2010赛季结束,不过菲尼克斯完全可以在09年6月30日前将其低价买断。从数据上来看,35岁的纳什已经不在向之前那样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另外,如果纽约能在2010年引进詹姆斯好友一语曝光惊天大交易纳什离队牵手皇帝竟是真 ,那么小皇帝和纳什的组合加上德安东尼的调教,尼克斯无疑将会成为联盟中最为可怕的球队。

  (juli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