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满眼血丝吓坏所有人 姚明:疼不疼试试就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5:33  体坛网
巨人满眼血丝吓坏所有人姚明:疼不疼试试就知道

姚明接受检查

  体坛网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敦火箭做客洛杉矶,客场挑战快艇。长途转战外加背靠背的疲惫,火箭最终客场82比95落败。

  赛后的火箭更衣室里,姚明仍然满眼血丝,被坎比暗算的后遗症依旧没有完全消退。>>>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姚明眼睛受伤,是在第三节刚开始1分半钟,姚明在防守中封盖坎比,在巨人的威慑下,坎比把球砸到了篮板上。不过在投篮动作结束后,坎比左手一甩打在了姚明的眼睛上。坎比的铁掌击出,姚明立刻应声倒地。躺在地板上,姚明非常痛苦,竟然在不停的抽搐着,凯斯·琼斯小跑着奔向姚明,他先是用双手捂住姚明的眼睛,避免强光刺激,接着又试着翻开姚明的眼皮……

  在经过简单的处理后,姚明返回更衣室,不久,他又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赛后,记者问凯斯·琼斯,姚明的眼睛到底怎么样,琼斯说:“当时确实很吓人,包括我在内,所有人都吓坏了。不过虽然当时很疼,但这不会造成长时间的伤害,明天应该就好了。”

  更衣室里,来自中国的记者围着姚明,大伙最关心的问题,也是他的眼睛。姚明说:“你最好不要知道当时是怎么回事。疼不疼?你让坎比打一下自己试试。”

  [姚明一次盖帽创历史]

  [火箭角色球员集体迷失]

  [更多火箭新闻请点击体坛周报-体坛网]

  [所有人等火箭逆转等到心痛 北风吹送一世静候麦蒂]

  [姚明被戳眼致战局逆转 巨星心有灵犀约好一起熄火]

  [姚明两双火箭却遇最丑陋失败 快船控制篮下终雪耻]

  [网友评选][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