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蒂尔艰难破零难逆转 火箭进攻瘫痪终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洛杉矶面对快船。昨天客场战胜勇士之后,他们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就连夜赶往洛杉矶了。客场背靠背将是对于火箭全队体力的一个考验,而且快船此前凭借两个加时力克开拓者,状态正佳。火箭今天沿用了昨天的先发阵容,姚麦搭档出场。快船则由戴维斯领衔。

  第三节,火箭再次陷入困境,64比70落后了快船6分。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麦蒂和阿尔斯通、斯科拉均在场下休息。姚明上篮得手之后,索顿立刻回敬一球。布鲁克斯上篮被哈特封盖之后,火箭抢下篮板,可是海德的跳投还是不中。兰多夫三分远投出手不中,戈登抢下篮板二次进攻打成。

  官方暂停回来,火箭的进攻没有丝毫的起色,哈特罚中两分之后,索顿空切篮下接兰多夫的助攻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快船的进攻中,兰多夫连续的抢下进攻篮板,最终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快船继续进攻,索顿底线翻身跳投将球命中。

  麦蒂传球失误,姚明换下了兰德里。不过索顿上篮不中,斯科拉拿到了球,姚明的跳投也偏筐而出。面对如此惨不忍睹的进攻,火箭想要逆转,还真不容易了,因为他们67比80已经落了13分了。

  快船暂停回来之后,布鲁克斯换下了阿尔斯通,戴维斯也重新回来。戴维斯三分不中,姚明摘下篮板,麦蒂造成了索顿的犯规。就算麦蒂罚球得到了2分,随后兰多夫就在索顿的帮助下命中三分。

  麦蒂助攻斯科拉跳投得分,戴维斯的传球失误被斯科拉抢断,麦蒂抢投三分命中。火箭还落后9分。兰多夫罚中2球之后,麦蒂的上篮被索顿封盖,姚明抢下篮板,并且自己补篮命中。可是索顿再次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而巴蒂尔自己的三分则还是不中,仍然是0分。

  再次暂停之后,麦蒂连罚带投拿下5分,可是兰多夫也弧顶飙中3分。接着麦蒂的上篮被戴维斯封盖,后者抢下篮板之后,索顿上篮命中。时间还有2分13秒,火箭逆转基本无望了。火箭暂停回来,布鲁克斯突破跳投命中一球,巴蒂尔也终于开和右翼三分命中。火箭81比93落后,阿德尔曼立刻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1分37秒。

  坎比再送一个火锅之后,火箭缴械投降。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