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守软着陆篮网自毁长城 易建联三分革命尚未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41  新浪体育
防守软着陆篮网自毁长城易建联三分革命尚未成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不管绝杀还是大胜,不管是有勇还是有谋,不管你利用了规则还是定理,赢球就是硬道理!我们现在就来分析下篮网客场104-113大意失荆州输给公牛的5大胜负手。

   1.人品论:背背佳坏了

  今天的篮网遭遇了3连败,他们上一个三连败便是在失去德文-哈里斯后的那波连败,当然这次他们阵容完整,只是年轻球队习惯性的撞墙,今年的篮网一直是主场虫客场龙,并且背靠靠非常强势,尤其是第二场竟然要比第一场还好,但他们今天新赛季头一次连续输掉了两次背靠背比赛,打破了曾经“背背佳”的记录,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今天面对公牛的篮网,进步还是有的。

  2.洛佩斯:把球传我

  年轻的篮网撞墙了,但是布鲁克-洛佩斯却越来越好,他昨天连续强打克里斯-波什得分,并策动反击,今天他第二节在被泰鲁斯-托马斯盖帽后,依然信心十足的强打,并连续得手,带领篮网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再度让篮网找到优势,到了第三节,又是在第一次强打失手后,洛佩斯再选择篮下强吃,当篮网第四节自毁长城的时候,也许洛佩斯该大喊:“把球传我!”

  3.阿联:革命尚未成功

  去年的阿联,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而今年阿联一度三分球命中率接近五成,俨然联盟一流外线射手,只是12月份,阿联已有三场三分球吃零蛋了,球队也是1胜2负,可以看到苦练过三分球并得到认可的阿联,投篮仍然不够稳定,他要加强的不仅是命中率,还有出手方式,就好象他今年进步明显的篮板拼抢积极性,我们相信阿联可以的。

  4.篮板阵地:还是反超

  第二节,篮网23个篮板领先公牛3个,有6个前场篮板,那时篮网领先达10分,第三节,篮网36个篮板球多公牛3个,有12个前场篮板,公牛只有5个,那时篮网80-75领先,但比赛结束后,篮网43个篮板被公牛的49个反超,最终篮网也被公牛113-104逆转。

  5.篮网防守:软着陆

  中国积极需要软着陆,但篮网的防守需要强硬起来,这正是约什-布恩复出的意义所在,但今天篮网只在第一节做到了不错的防守,他们4节比赛都没有压制住德鲁-古登,这位和得分手一词相去甚远的球员,今天拿到了14分,公牛第三得分手,阿联等锋线被公牛冲得溃不成军,绵软无力,“软着陆,自毁长城”,这就是篮网今天输球的真实写照。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