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菜鸟调教东区第一控卫 状元接管比赛小哈失误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14  新浪体育
菜鸟调教东区第一控卫状元接管比赛小哈失误致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目前的东部第一控卫德文-哈里斯有机会检验一下08年选秀状元德里克-罗斯的货色。

  虽说罗斯只是一名新秀,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可完全不像是一名菜鸟。在目前的东部控卫效率排行榜上,罗斯高居第三,仅排在哈里斯和荷塞-卡尔德隆之后。公牛后卫群的强大全联盟有目共睹,球队在拥有本-戈登、科克-辛里奇、拉里-休斯、萨博-塞弗罗萨的情况下,罗斯还是能稳稳坐在首发位置上,并且场均出场38分钟,可见状元秀并不是徒有虚名。

  罗斯目前场均得到18.4分6.3次助攻3.8个篮板以及1.1次抢断,不要忘了这可是一名新秀所取得的数据。相比之下,就连克里斯-保罗的新秀数据也仅仅跟罗斯打个平手,保罗在新秀年场均得到16.1分7.8次助攻5.1个篮板。回想一下保罗的成长历程,罗斯的未来亦是不可估量。虽然哈里斯目前以场均23分6.1次助攻3.3个篮板排名东区控卫效率榜榜首,但是他在新秀赛季也不过只拿到5.7分2.2次助攻的表现。

  在早些时候揭晓的全明星投票中,哈里斯仅排在东部后卫榜的第十位。哈里斯本赛季的表现如此出色,但是却仅仅列在这个位置他当然很是不解,当他看到诸如卢克-里德诺、贾马尔-尼尔森之流都排在他前面,甚至罗斯这样的新秀都能压他一头时更是怒火中烧,而今天哈里斯就得到了一次检验状元秀成色的机会。

  比赛开始,罗斯并没有打出强势的表现,上半场中规中举地得到8分2次助攻和3个篮板。哈里斯却反客为主,急停跳投,抢断快攻打得风生水起,仅仅半场就得到15分4次助攻,这其中他屡屡突破对方内线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10罚9中的命中率也颇为可观。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两人表现都伐善可陈,但是在最后关头,他们的表现却截然不同。

  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篮网以98-101落后三分,只见罗斯从左侧杀入禁区,左右虚晃后一记抛射,帮助球队103-98巩固了领先优势。反过头来,哈里斯却进攻未果并对裁判大声叫喊吃到技术犯规。在随后的一个回合,哈里斯又传球失误,被泰鲁斯-托马斯直接断下,不得已他只能对其犯规,托马斯两罚全中,公牛106-100领先,比赛还剩36秒,大局基本已定。

  最终哈里斯得到22分7次助攻,罗斯贡则献了22分6次助攻6个篮板,但正是罗斯最后关键时刻的得分以及哈里斯致命的失误葬送了篮网整场的努力,他们以104-113输给了公牛。哈里斯在最近面对东部优秀控卫的比赛中都没能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看来他的确还需要进一步的磨练。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