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不敌老鹰11连胜终止 76人新帅处子战斩落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02  新浪体育
骑士不敌老鹰11连胜终止76人新帅处子战斩落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骑士在客场不敌老鹰,11连胜终止;76人换帅之后立竿见影,主场大胜奇才;活塞碰到昔日主帅拉里-布朗,在客场有惊无险地击败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2-老鹰97

  老鹰(14-9)二连胜。麦克-毕比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尔文-威廉姆斯19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和阿尔-霍福特各得12分。

  骑士(20-4)11连胜终止,未能刷新球队纪录。勒布朗-詹姆斯被逼得打了45分钟,拿下了33分9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6分。“大Z”伊戈斯卡斯和丹尼-吉布森因伤连续缺阵。

  骑士的连胜就是从击败老鹰开始的,今天他们又碰到老鹰,在缺少主力的情况下,打得非常艰难。最终未能过关,11连胜终止。从老鹰开始,从老鹰结束,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果。

  骑士全场都不占优势,首节就以24-31落后。第二节老鹰一度以43-33领先两位数,上半场以47-38领先。

  下半场詹姆斯骑士不敌老鹰11连胜终止76人新帅处子战斩落奇才 率队反击,一度反超比分。比赛还有2分32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后,骑士以90-89超出,不过毕比投中一记关键三分,老鹰又取得领先。詹姆斯此后投篮不中,约翰逊中投得手后,老鹰领先了4分。

  比赛还有1分31秒时,詹姆斯强行突破得手,将比分追成92-94。骑士有反超的良机,但三分不中。比赛还有22.9秒时,毕比三分不中,不过霍福特抢下了进攻篮板,骑士只能犯规。马尔文-威廉姆斯两罚仅一中,骑士仍有机会,但莫-威廉姆斯和德朗特-韦斯特相继三分失手,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活塞90-山猫86

  活塞(13-9)几乎丧失24分的优势,但最终仍取得二连胜。阿伦-艾弗森打了32分钟,得20分3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18分5个篮板,罗尼-斯塔基13分10次助攻。

  山猫(7-17)遭到六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了22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7分,DJ-奥古斯汀18分。

  活塞最近状态也不好,昨天好不容易才击败步行者,结束了连败,今天继续作战,面对昔日主帅拉里-布朗率领的山猫,艾弗森心中也别有一番滋味。

  最近的活塞没有强队风范,山猫让他们找到了感觉。活塞一路领先,以一波11-2开局,首节他们只让对手得13分,单节取得11分的优势。

  上半场活塞以51-33领先18分。第三节他们一度以74-46领先了28分,三节过后以78-56领先。

  最后一节活塞形同梦游,山猫大举反击,打出一波24-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34.8秒时将比分追成84-85。活塞在近9分钟里只投中一球,20多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华莱士在比赛还有10.4秒时投中了一记三分,才将他们从悬崖边上拉回,不过活塞已经惊出一身冷汗。

  奇才89-76人104

  76人(10-14)结束三连败,新帅上任就取得胜利。埃尔顿-布兰德爆发,砍下了27分并抢下9个篮板,安德列-伊高达拉14分,威利-格林13分,安德列-米勒助攻12次。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瑟德乌斯-杨分别得了15分的14分。

  奇才(4-17)遭到二连败。安托万-贾米森17分9个篮板,德肖-史蒂文森16分,卡隆-巴特勒15分8个篮板,麦克-詹姆斯16分。

  上赛季两队都进了季后赛,但新赛季都不如人意,结果先后换了教练。76人昨天输球之后炒了毛里斯-奇克斯,助理总经理托尼-迪列奥拿起帅印。

  76人面貌一新。达勒姆伯特一开场就以一记大力扣篮宣告他们的决心,布兰德此后也扣篮得分,76人以12-3开局,此后就一路领先。

  上半场76人以51-40领先。第三节过半后,伊高达拉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76人以66-46领先了20分。76人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顺利拿下对手,新帅处子战旗开得胜。(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