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半场表现疲惫不堪 大帽戈登难掩盖球风软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新泽西篮网(11胜10负)奔赴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10胜12负),球队将尽力避免三连败。

  开场之后文斯-卡特果然侵略性十足,他频频在低位要球去往内线单打,因为不管是对位德里克-罗斯还是本-戈登,卡特都有身高和对抗优势。德文-哈里斯也恢复了罚球线常客本色,频频用突破杀伤对手,双枪恢复火力是篮网取胜之匙。

  不过易建联第一节的表现实在是... ...有些不堪入目。防守端被德鲁-古登打爆,连续两次吃了对手的假动作,难不成是古登过于怪异的形象干扰了阿联的防守注意力?!两次空位三分也都没有把握住,篮下强攻还被运动能力略逊于唐正东的阿伦-格雷盖了火锅。

  好在今天鲍比-西蒙斯在家乡父老目前人品爆发,接过了易建联第三得分手的重任。如果西蒙斯本场比赛都能有这样的表现,高薪低能的帽子可摘。

  之后易建联空切篮下,卡特适时送出精妙直塞,阿联篮下无人盯防却选择了轻轻将球放入、险些再次刷筐而出!若不是公牛内线封盖能力太差,阿联必然将吃到第二次火锅,这种机会不扣篮却选择上篮,难怪会被人质疑为软蛋!

  从25-10领先到38-42落后,篮网眼看着又要痛失好局,但是之后公牛投篮命中率也开始下降,篮网抓住机会在哈里斯率领下连续快攻得分,重夺比赛主动权。

  易建联次节重新出场后依然是毫无表现,基本像是游离于球场之外。今天阿联显得很是疲惫,既定的挡拆战术也谦让于布鲁克-洛佩斯,跑快攻伸手要球也被哈里斯直接无视,半场阿联唯一的亮色是临近结束时补防封盖了本-戈登。

  半场易建联出场16分12秒,4投1中拿下2分3个篮板1次助攻1个封盖。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