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知道有人怀疑我不够坚韧 评论让我感觉很滑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麦蒂的伤病总比别人多,每一次受伤他也总会受到更多的质疑。选择在昨天比赛时复出,麦蒂希望用自己球场上的表现向那些质疑的声音进行反击。

  “我知道人们总是怀疑我不够坚韧,”麦蒂说,“但他们并不了解从去年常规赛到季后赛,我克服了多少病痛。”自2004年转投火箭后,麦蒂在前四个赛季平均缺席场次达到16场。新赛季开始不足两个月,麦蒂已经有七场比赛因伤告假。与此同时,他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已降为33分钟,是他在加盟球队以来的最低值。因此,每当火箭官方拿出麦蒂的伤情报告时,球迷们并不会在意火箭1号的伤到底有多严重,人们只会把他的薪水、出场次数甚至是始终无法打破的季后赛首轮魔咒翻出来数落一番。

  “所有的那些评论让我感觉有点滑稽,”对于部分球迷的批评,麦蒂颇感无奈,“我无法阻止他们,但我也不会因此把真相偷偷地藏起来。是的,我确实错过了不少比赛,可我也不想让自己受伤。伤病摆在那里,事情就是这样。”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麦蒂认为伤病并不会影响他的职业操守,“我从来就没有故意不打比赛。毫无疑问,我希望为我的球队、为我们这个集体赢得比赛。”即便在上个月末宣布养伤,深思熟虑的麦蒂认为自己的做法是从长远出发,为火箭的利益着想,“我看过球队的赛程。没有我,相信队友们也能取得胜利,所以,我放心地去养好膝盖,而现在,我回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