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打铁卡特猛虎下山 篮网抢爆前场篮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新泽西篮网(11胜10负)奔赴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10胜12负),他们将尽力避免三连败。篮网本周已遭遇主场两连败,不过他们是全联盟唯一一支主场胜率不足50%、客场胜率却超过50%的球队。本赛季至今篮网客场7胜3负,而主场仅为4胜7负。

  卡特开场就突破扣篮得分,他终于走出了上一场13投0中的噩梦。随后他又助攻西蒙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防守端卡特也很玩命,断下了戈登的传球长驱直入,分球给洛佩斯造成罚球机会。这就是超级明星,一场低迷后必定会以更猛烈的表现回击。

  和阿联对位的大胡子古登在人群中跳投球进,阿联想予以回应,出手三分球却打中了篮脖子。篮网今天的前场篮板抢的很开心,两次偷得篮板球打进,公牛不得不请求暂停。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