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610万组合竟胜千万合同 有他在姚明才能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4:45  新浪体育
火箭610万组合竟胜千万合同有他在姚明才能100%

斯科拉协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在金州痛扁勇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强势复出,24分10篮板9助攻的表现久已未见。姚明19分14篮板3盖帽同样贡献不小。在前锋线上,火箭比年轻的勇士(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小,24.1岁)还能拼能抢,路易斯-斯科拉19分7篮板,卡尔-兰德里18分6篮板,两人愉快的分享四号位的上场时间,把年轻的勇士内线冲的七零八落。

  罗恩-阿泰斯特缺阵,火箭担心自己的阵脚被“飞毛腿”冲垮,好在对手107投只有43中,而火箭只用88次出手就拿到了41次命中。而且火箭在内线的强势演出造成的32次罚球(恐怖的命中30球,姚明罚丢1球,斯科拉罚丢1球),也让勇士们吃不消。看来在全联盟罚球命中率排行榜上,多伦多猛龙要小心火箭的汹汹来势了。

  勇士打的快,火箭也没有降速的意思。上场两队交火,火箭轰下了131分,12年来的最多分数输出。今天,两队共同飚出227分,不至于冷落了场面。在沉寂了几场后,斯科拉和兰德里不约而同选择在今天的比赛中爆发。

  先是斯科拉,阿根廷人一直稳稳占据着火箭四号位的主力位置,大多数时间,和他对位的是史蒂芬-杰克逊。杰克船长,手感冰冷,14中2只有8分贡献,防守端的消极更是数次被斯科拉轻松攻击。无人防守的中投,篮下的硬起,跑快攻上篮,背身单打造犯规。各种内线技术斯科拉一一展示,杰克船长有些火气上扬,和斯科拉较上劲,摩擦出一些火药味。不过自己不争气的手感让船长感觉郁闷,以下场休息告终。

  再看兰德里,在23分14秒的出场时间内,10投7中拿到18分6篮板,超额完成了替补的作用。在第二节开局的一段时间内,他更是包揽了火箭前8分得分,这也是火箭拉开比分的那段时间。和弹跳力不逊于自己的兰多夫对位攻防,两人更是以暴扣对暴扣,砸的篮筐砰砰作响。

  一个好汉三个帮,兰德里300万年薪,斯科拉310万,两人拿着不大的合同,却是火箭战术体系中不能或缺的关键环。两人的出场时间相加正好是全场比赛的时间,阿德尔曼在前锋线上的安排依旧是不偏不倚。在身旁有这样特点的内线球员,姚明才可以轻松的在30分钟的出场内做出往返加速跑,数次灌篮、盖帽,甚至是口吐“You can't fucking stop me!”(你们xxx根本挡不住我)这样的话语。(原来你也在这里)

  [网友评选][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