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姚明是现役NBA第一中锋 麦蒂只逊科比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4:36  新浪体育
范甘迪:姚明是现役NBA第一中锋麦蒂只逊科比皇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结果火箭队以119-108获胜。姚明得到19分并抢到14个篮板,麦蒂强势复出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只差1个助攻即可拿到加盟火箭队以来的第二个三双数据。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这也是12月份火箭队唯一的一场全国直播,由马克-杰克逊、迈克-布瑞恩和前火箭队教练杰夫-范甘迪担任现场解说。>>>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布瑞恩问范甘迪,“火箭经过短暂低迷,你是否认为他们已经走入正轨?”范甘迪说,“是这样,如果火箭能够保持健康,他们将和湖人在西部决赛中相遇。”

  第一节麦蒂突入内线腾空后轻巧给姚明送出近距离传球,11号球员打三分成功。杰克逊说,“就像教练说的那样,麦蒂拥有超一流的传球能力。”范甘迪说,“经过几场比赛的休息,麦蒂的身体状态看上去有了很大的提升。”姚明内线拿球转身撞倒杰克逊被判进攻犯规,马克说,“杰克逊被撞倒了,这让姚明吃到第二次犯规。”范甘迪说,“这是假摔,NBA不是大学联赛,这样的判罚影响了比赛的连贯性。”马克说,“我为你打过球,如果你的球员能够靠假摔造成对手的进攻犯规,你总是很高兴。”范甘迪说,“没那么回事,我欣赏的是勇敢的面对攻击球员和对手硬碰硬,而不是像杰克逊那样一碰就倒。”

  第二节布瑞恩场边采访了阿德尔曼,阿帅说,“我们今天仍然需要对特雷西和肖恩的出场时间加以控制,他们的出场时间都不宜太长。”姚明进攻被对手犯规靠罚球得到1分,马克介绍了姚明上赛季受伤后经历了奥运会的一系列经历,范甘迪说,“更不可思议的是姚明在中国国家队的队友刘炜,竟然用瓶子砸莫尼克而被禁赛10场,看到这个新闻我实在感到震惊。”马克非常吃惊的说,“这事儿你都知道?”范甘迪甚是得意的说,“我是知识大王。”

  中场休息时,比尔-沃顿在ESPN的演播室内点评上半场的比赛时说,“姚明得到12分,这很酷。但更酷的是范甘迪,在杰克逊造成姚明进攻犯规时,范甘迪对假摔大说特说充满了鄙视,而巴蒂尔造成对手进攻犯规时,他却一言不发。”

  第三节比赛间歇几位解说就联盟中的中锋排名展开辩论。ESPN先是播出了巴蒂尔的采访录像,巴蒂尔说,“(NBA第一中锋)肯定是姚明,还能是谁呢?当我们把球交给姚明时,我们的进攻就变得容易许多。本赛季开始阶段我们很是挣扎,因为我们忘记了姚明是谁。我们需要对姚明的重新介绍,他是7尺6寸的NBA第一中锋。”范甘迪的中锋排名依次是姚明、霍华德、拜纳姆、内内和伊尔格斯卡斯,马克-杰克逊的排名依次为霍华德、姚明、奥尼尔、伊尔格斯卡斯和帕金斯。范甘迪说,“姚明是第一中锋的原因是他能够在进攻端制造各种杀机,并且能命中罚球。霍华德是最好的防守型中锋,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把奥尼尔排在第三,而把拜纳姆排斥在外,我怀疑你最近5年是不是还在看球。内内战胜癌症重返球场,他的勇气让人佩服。另外,从邓肯在场上的位置来看,他其实是NBA最好的中锋,但在排名时联盟不允许我们把他排在其中。”

  麦蒂跳投三分命中,范甘迪看到麦蒂的超强表现异常兴奋的说,“他仍然是火箭队的1号球员,当他健康时,他可以和任何NBA球员媲美,除了只是稍稍逊色于(勒布朗)詹姆斯范甘迪:姚明是现役NBA第一中锋麦蒂只逊科比皇帝 和(科比)布莱恩特。”

  [网友评选][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