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为何在场上发脾气 姚明不肯成全我三双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4:23  新浪体育
麦蒂:为何在场上发脾气姚明不肯成全我三双数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结果火箭队以119-108获胜。姚明得到19分并抢到14个篮板,麦蒂强势复出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只差1个助攻即可拿到加盟火箭队以来的第二个三双数据。

  在ESPN对全美直播这场比赛的同时,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也对比赛进行了直播。

  赛后,评论员迈特-布拉德现场采访了强势复出的1号球星麦克格雷迪。>>>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布拉德:特雷西,你就差1个助攻就得到三双,你意识到这个了吗?

  麦蒂:真的吗?

  布拉德:你真的不知道吗?

  麦蒂(笑):其实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拉弗尔投丢了那个空位三分时,我在场上对他发脾气的原因。

  布拉德:姚(明)的那个勾手也没能把握住是吧?

  麦蒂(笑):是的,绝对是。而且他当时也意识到了我将得到三双。

  布拉德:今天感觉怎么样,看上去你感觉不错。

  麦蒂:感觉很棒。我努力让自己恢复的更快,并且尽量伸展我的膝盖,当然还要看看明天的反应如何。

  布拉德:TMAC,做的太棒了。

  麦蒂:谢谢。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我们知道他们在主场能够得到很多分数,而且连胜两场。今天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完全打出了战术部署,这场胜利令人鼓舞。

  [网友评选][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