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缺阵麦蒂复出准三双 姚明献两双火箭再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4:06  新浪体育
阿泰缺阵麦蒂复出准三双姚明献两双火箭再擒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火箭在客场以119-108击败勇士。

  火箭(15-8)二连胜,胜率超过黄蜂,再登西南区榜首。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连续缺阵7场后复出,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恩-阿泰斯特则缺阵,姚明得了19分、14个篮板和3个盖帽。路易斯-斯科拉19分7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3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18分6个篮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勇士(7-16)二连胜终止,一周内两度败给火箭。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8分12个篮板,CJ-沃特森得了17分6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5分,史蒂芬-杰克逊14投仅2中,只得8分。安东尼-兰多夫得了15分10个篮板。

  6日两队交手时,姚明在最后一节统治了比赛,火箭以131-112大胜,创下了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一周之后两度再次交手,勇士还是没有限制姚明的良策。

  连缺7场的麦蒂感觉不错,一上场就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又突破上篮,火箭以7-2开局。在勇士将比分追成15-17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姚明接麦蒂妙传,大力扣篮得手,他还造成了阿祖布克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打出5-0后,又将比分拉开。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勇士在本节还有1分12秒时以27-26反超,不过他们领先了不到24秒,布鲁克此后投中三分,火箭又取得领先,以31-29结束首节。

  勇士在第二节开始后又以33-31超出,不过这次同样没领先多久,兰德里连续两次篮下得手,火箭又将比分超出。兰德里一人包办了火箭本节前8分,直到本节还有7分22秒时,火箭才有第二人得分,布鲁克斯投中三分,火箭以42-35领先。主力上场后,火箭开始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48秒时,姚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火箭以48-37领先了11分。姚明开始控制篮下,本节还有2分16秒时,他扣篮得手,在安东尼-兰多夫扣篮还以颜色后,姚明又近距离投篮得手,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姚明上半场得了12分,火箭以61-50领先。

  姚明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勾手命中,火箭以65-50取得15分的优势。火箭越战越勇,本节还有6分48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得手后,他们以76-56领先了20分。姚明在本节还有5分27秒时再度勾手得分,火箭以78-61领先。麦迪丝毫看不出受到伤病的影响,本节还有4分05秒时,他轻松突破上篮得分,接着他假传投真传,兰德里扣篮得分,火箭继续大比分领先,以92-75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还有9分28秒时,兰德里篮下爆扣,火箭以103-81领先了22分。虽然大比分领先,但火箭不敢大意,此后还是派上姚明和麦蒂。两人上场之后就各投中一球,姚明在本节还有7分04秒时篮下接球,轻松扣篮,火箭以109-89保持20分的优势。

  勇士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逼得姚明和麦蒂继续留在场上,不过这是双方最小的差距,火箭没有重蹈覆辙。

  [视频集锦][网友评选][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