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4分7板卡特13投0中 篮网主场负猛龙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58  新浪体育
易建联14分7板卡特13投0中篮网主场负猛龙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篮网在主场以79-101惨败给了同区的猛龙。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4分、7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1-10)二连败。易建联11投4中,得到14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德文-哈里斯状态不佳,10投4中,得14分5次助攻,文斯-卡特更是手感全无,13投0中,只靠罚球拿下3分。全场比赛,篮网的命中率只有31.3%。

  猛龙(10-12)二连胜。克里斯-波什得到18分5个篮板,杰森-卡波诺16分,何塞-卡尔德隆13分,杰梅因-奥尼尔只得7分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1分,乔伊-格拉汉姆16分。

  上一次双方交手时,波什拿下42分,但是他们仍加时不敌篮网。11日,他们终于为新任教头杰-特里亚诺取得首场胜利,今天又冲着三个星期以来的首个客场胜利而来。篮网11日错失好局,在上半场顺风顺水的情况下被尼克斯翻盘,今天还是未能走出这种困境。

  赛前,特里亚诺说猛龙就要爆发了,而本场比赛正是一个证明。波什表现最为抢眼,首节他4次出手全部命中,在罚球线上也是3罚3中,单节得到11分,其中还有一次突破顶开易建联之后的单手暴扣。当然,易建联也有不错表现,首节6投2中,拿下5分5个篮板,不过在4次偏出的投篮中,包括两次篮下失手,非常可惜。开场之后,波什和奥尼尔率先开和,猛龙以4-0开局。易建联在首节还有9分08秒时中投得手,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他又在三分线外命中,篮网以14-12反超。此后,贾马里奥-穆恩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扳平比分,卡尔德隆紧接着用三分反超比分,猛龙打出一波10-0,以22-14领先,篮网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首节篮网以18-24落后。

  第二节易建联失去手感,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尽管如此,篮网还是几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38秒时,特伦登-哈塞尔中投得手,篮网以34-30领先。此后,阿联被替换下场,篮网随后在本节末段一分未得,猛龙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上半场以40-34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不久,猛龙逐渐拉开差距。篮网将比分追成42-45。此后,他们近3分钟未能得分,猛龙又打出一波12-0,以57-42取得15分的优势。防守能力在东部仅强于尼克斯的篮网本节遭到痛击,一度落后19分,单节以19-31被猛龙压制。前三节过后,篮网以53-71落后。

  胜负很快就失去了悬念。第四节还有8分47秒时,巴尼亚尼两罚两中,猛龙以80-57领先23分。暂停过后,猛龙撤下全部主力,而易建联这时重新登场。此后,卡特突破制造犯规,通过罚球本场比赛首次得分,不过为时已晚。但是,猛龙的替补依然强悍,在格拉汉姆的带领下,他们一度以99-68领先31分。易建联在比赛还有4分37秒时突破反手上篮得分。此后,他又在内线强打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在抓下一个篮板之后,阿联再度中投建功,并在接下来的回合里,造成巴尼亚尼的犯规,罚球再取2分。不过,虽然阿联在末节拿下9分、1个篮板,多次杀入内线搏得罚球,他还是无法改变大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