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绿衫军继续高歌猛进 奥库助爵士力擒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49  新浪体育
综述:绿衫军继续高歌猛进奥库助爵士力擒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3场,凯尔特人延续火热势头,客场痛击奇才,拿下13连胜,小牛和爵士也纷纷在主场赢得胜利:

  波士顿凯尔特人 122-88 华盛顿奇才

  在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的带领下,凯尔特人以21胜2负的成绩,一举创造了球队历史的最佳开局。要知道,这样的成绩连比尔-拉塞尔、拉里-伯德,甚至鲍勃-库西都未曾染指过。

  本场比赛,阿伦和皮尔斯分别拿下21分,加内特几乎完成三双,拿下11分、12个篮板、7次助攻。“三巨头”集体发威,凯尔特人拿下13连胜,稳守自己东部老大的位置。

  “我喜欢成为历史的一部分,”加内特说道。“能够在这支球队原本就很辉煌的历史上再画上浓重的一笔,可真是件了不起的事。”

  奇才方面,卡隆-巴特勒贡献19分,奇才4胜16负的战绩是1966-67赛季以来最差的。上赛季,在双方的4次交锋中,奇才3次取胜,如今伤病却让他们失去了以往的威风。

  “他们去年压倒了我们,”阿伦说道。“我们可一直都没忘过。”

  此外,在被问及如今的凯尔特人是不是比上赛季更出色时,皮尔斯回答得十分巧妙,并充满自信。

  “我还不知道。这个问题现在还不好回答,”皮尔斯说道。“赛季才过了1/4,到4月18日再问我吧,那时我会给你更好的答案。”

  夏洛特山猫 90-95 达拉斯小牛

  山猫进行了交易,人手不足,但是他们依然很危险。关键时刻,德克-诺维茨基的3分球拯救了小牛,他全场拿下23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小牛击败山猫。

  当然,小牛能够取胜,杰森-特里的功劳不能不提,他在第四节砍下11分,全场贡献26分。

  “我们开局阶段放松了警惕,这让对手获得了信心,”特里说道。“虽然他们人手不足,却始终没有放弃,我们本应表现得更好的。”

  山猫方面,埃梅卡-奥卡福贡献27分、1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拿下16分。

  波特兰开拓者 88-97 犹他爵士

  这个夜晚,梅米特-奥库简直无所不能,从3分线外到篮下,他的投篮几乎百发百中。上半场,奥库就拿下了全场27分中的21分,帮助爵士为比赛定下了调子。

  全场比赛,奥库14投9中,3分球4投2中,并抓下10个篮板。

  “我的感觉很好,尤其是在上半场,但是这不是说我就不能做到上下半场表现一致,”奥库说道。“在下半场,我不想做出超手投篮这种高难度动作,而且也没必要,下半场每个人都有所发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场伟大的比赛。”

  开拓者在篮板球统计上以43-38领先爵士,这也是他们为数不多的能占据优势的统计项目。然而,爵士的罚球最终决定了比赛走向,全场比赛,爵士获得了30次罚球,命中了24个,而开拓者只有19次罚球,只命中了14个。此外,爵士全场送出23次助攻,这比开拓者多出了整整10次。

  “他们做得很好,我们的表现太纵容他们了,不过下次再交手就轮到我们来守护自己的主场了,”全场比赛拿下33分,但是没有一次助攻的布兰顿-罗伊说道。“他们在堵截我传球路线这方面做得很好,他们迫使我去多得分,但是无法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

  (油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综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