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09年选秀榜格里芬第一 热门新秀表现良莠不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评论员查德-福特报道,随着NCAA赛季的开始,09年选秀的热门人选表现良莠不齐,现将评论摘译如下:

  大学篮球联赛已经开始1个月了,很多球员都在为他们在09年榜单上的位置打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NBA球探们对他们的评估。

  表现优秀

  布莱克-格里芬,大前锋,奥克拉荷马大学

  格里芬在选秀榜上的位置稍有下滑,但是如果选秀在今天举行,那些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几乎都希望自己能拥有1号签来选走他。

  艾尔-克拉克,锋卫摇摆人,路易斯维利大学

  对阵俄亥俄大学取得的17分14个篮板8次助攻让所有球探都对他爱不释手。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并且天赋过人,有人将他比作加强版的鲍里斯-迪奥,但他还需要增加自己进攻的侵略性。

  史蒂芬-库里,后卫,戴维森大学

  库里又一次站在了大舞台上,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对阵西弗吉尼亚大学时,他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得到10分5次助攻,随后在比赛的末尾又包办了球队最后15分中的13分,其中还命中2个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取胜。库里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并能命中关键球,而且他韧劲十足,像尼克斯这样的球队一定很喜欢他。

  乔尼-弗林,控球后卫,学城大学

  09年的榜单上充满了控卫,前30位中就有10人。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弗林很快让自己明扬内外,他在本赛季提高了远投能力,在三分线外有着44%的命中率。但是他还需要减少自己的失误。他的技术和心理都是毋庸置疑的。

  埃文-特纳,锋卫摇摆人,俄亥俄州立大学

  越来越多的球探开始关注特纳了,二年级的他在本赛季突飞猛进,他能够出任三个位置,可以控球也可以得分。对阵圣母大学的比赛中他得到2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如果能保持现在的表现,他有希望在15-25位被选中。

  帕特里克-帕特森,大前锋,肯德基大学

  帕特森的身体素质已经达到了NBA级别。目前他的命中率高达73%,并且有很丰富的进攻手段,美中不足的是作为内线球员他仅仅有6尺8寸的身高,但是他出色的弹跳和惊人的臂展弥补了这一点。目前球探们把他排在第20位左右。

  德文-艾班克斯,前锋,西弗吉尼亚大学

  这位超级新人的表现有些慢热,但是在上周他连续抢到17个篮板,虽然进攻端不是很顺利,但是他在防守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他需要继续提高进攻技巧并学会掌控比赛。

  杰夫-特奎,控球后卫,威克森林大学

  经历了稳定的大一赛季后,特奎在大二迎来了爆发。他是一名恐怖的得分手,在任何地点都能发起进攻,目前他排在乐透区中,但是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助攻失误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