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暴走统治无鲨内线 太阳联防正中斗牛士下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奥尼尔的祖母去世了,大个子必须赶回新泽西的老家,参加祖母的葬礼,这让太阳的内线空空如也,逼不得已,主教练波特只能用新秀罗宾·洛佩斯首发。

  一个洛佩斯,加上一个斯塔德迈尔,怎么敌得过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如狼似虎?

  洛佩斯全场只有8分和3个篮板,斯塔德迈尔竭尽全力,打了40分钟,拿了21分和11个篮板,可双拳难敌四手,加索尔和拜纳姆联手拿下了45分和16个篮板,尤其是加索尔,14投11中,全场28分,理所当然地成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西班牙人从开局之后,状态就非同一般,开场3分43秒后,加索尔接到费舍尔的传球,在快攻中,调整好脚步,迅速起跳,把球投进了篮筐,随后又一次快攻,接到了沃顿的传球,单手把球扣进篮筐,还造成了斯塔德迈尔的犯规,大屏幕上一次次地闪现着“PAU”的字样。

  波特知道这场球人手不足,内线亏空,所以他琢磨着,需要用2-3联防来限制湖人内线的威力,赛前在他们更衣室的白板上,在防守的指示中,第五条赫然就写着:2-3联防!注意保护内线!

  可场上的变化,杰克逊一看就了然在胸,暂停的时候,他告诉加索尔,一定要更加强硬和凶悍地攻击篮筐,“在很多情况下,有的球可能保罗在以往就会传出去了,但这场比赛,他必须打得更强悍,攻到篮下去,让他们的联防失效。”杰克逊赛后说。

  加索尔就是这么干的,中投外加勾手,还有扣篮,就像连环轰炸,给了太阳最沉重的打击。

  加索尔在赛后说:“我打国际比赛打得太多了,所以对破联防还是很有心得的,我知道我需要攻得更积极一些,利用好我们今天的优势。”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