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讨论个人出手多少愚蠢 球队没有问题要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昨天篮网主场109-121负于尼克斯的比赛,德文-哈里斯出手22次、文斯-卡特全场只有12次出手,而且卡特的手感其实非常好,12投7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18分7个篮板6次助攻。

  卡特在被问及自己出手次数是否过低时闪烁其辞,“我不知道,这种问题你最好还是问教练,我不趟这浑水。我并没有不开心,事实上,我觉得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我不想谈论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好谈的,就因为一场比赛我就对自己出手过少感到不满?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不会这样做,我也不想和你深入讨论这个问题。”

  那么和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商谈如何解决?“没什么需要解决的。”卡特说。

  弗兰克则用开玩笑的口气说道:“没错没错,我们就是要剥夺文斯的出手权!我认为他投得太多了!好吧,我们球队有足够的出手权,我们并没有把文斯剔除在外,相信我,文斯出手数仍然是全队第一。”

  弗兰克说的没错,卡特本赛季场均出手16.9次排名篮网队内首位,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德文-哈里斯(15.2次)和易建联(9.6次)。

  “我的态度是,当一支球队投篮命中率53%、三分球命中率40%,得到109分时(指对阵尼克斯),讨论谁出手多出手少干嘛?要是我的话,我会把我们丢了121分提上台面。我们可以给文斯100万次出手机会,我们有这么多机会、文斯也配得上这样的无限开火权,他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是我不喜欢讨论球员个人出手数多少这样的问题。如果你要为文斯申冤我愿意承担这个责任,但你知道吗,其实文斯自己都不在乎。”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