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帅哥不只会投三分 精通五门外语乃天才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弗亚切奇已经憋坏了,总是想打得更好,可总是打不出来,上个赛季的神勇状态,在他签了新的高薪合同之后,好像消失了。

  他这个赛季的上场时间,跌到了14.9分钟,由于阿里扎的迅速上位,他的时间被压缩了,但他又不甘心,希望在短时间里奉献更漂亮的数据,于是投篮的欲望一点没有变淡,在前两天,这也遭到了杰克逊的批评,认为弗亚切奇需要提高质量,而不是投篮数量,“他得明白,这是整体比赛,他总是在场上过于着急地出手,破坏了球队的进攻节奏,我理解他上场时间减少以后,心里着急,希望好好表现,可他还是需要注重质量。”

  弗亚切奇希望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提高表现,他的精神状态很好,赛前笑哈哈地和记者们聊天,说自己是个语言天才,会说五门语言,然后掰着指头算:“斯洛文尼亚语,塞尔维亚语,英语是当然了,还有意大利语,我在意大利打了五年球,那里人都不会说英语,逼着我学意大利语,这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了,我也学过一阵子德语,不过德语太复杂了,现在都快忘干净了,我现在正在学西班牙语,大概到明年的时候,就能差不多说得挺溜了,我喜欢学语言。”

  聊着天,换着衣服,他慢慢地溜达进了里屋。心情爽朗预示着好的状态,全场弗亚切奇拿下了15分,是替补席上得分最多的一个,三分球4投3中,唯一的一个两分球,还是全场堪称最关键的一个球。那是在终场前40秒,太阳和湖人只差6分,弗亚切奇站到三分线左侧,接到科比传球,虚晃一枪,闪过了扑出来的巴恩斯,然后运一步,跳投得分,这球让球迷兴奋不已,他们知道胜利到手了。

  弗亚切奇赛后被记者围住了,他说:“我很高兴今天能有这样的表现,希望能延续下去吧,同时我也明白,球队整体最重要。”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