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不敢相信只排第十 主帅:今晚熬夜给他刷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NetsInsider记者Al Iannazzone报道,全明星投票的第一轮结果揭晓,德文-哈里斯在东部后卫榜上仅排名第十,让人不可思议,现将报道摘译如下:

  如果有一天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敲开你家的大门请求你帮助哈里斯投票,你可不要太过吃惊。而如果你在Youtube上看到哈里斯的宣传短片并邀请球迷为他投票,你也不要太过惊讶。第一轮全明星的票选结果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揭晓,这位全联盟场均得分第四的球员在东部后卫排行榜上竟然只名列第十位?

  哈里斯的反应谁都可以猜到,“第十?”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真的吗?我才第十?”

  虽然这很滑稽,但这就是事实。

  你不能去责怪球迷,因为球迷想看到谁就会为谁投票,但是球迷投票的权利太大了以至于他们将决定全明星的先发球员,有一些还没被大家了解的新星根本没有任何机会。

  哈里斯目前是东部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现在场均得到24.8分,但是他的投票却排在卢克-里德诺,德里克-罗斯,贾马尔-尼尔森之后。我跟哈里斯开玩笑说,是不是你的队友莫里斯-安格也排在你前面啊?

  “我不会特意关注这些事情,但是这有点太离谱了,”哈里斯说道,“我不会管它,我会继续打好比赛,到时看看情况是不是有所改观。”

  如果哈里斯能持续他的表现,主教练们也会让哈里斯进入到全明星阵容中。目前哈里斯仅得到94,294张投票,而他的队友易建联已经获得了350,000张投票,很明显这其中大部分都是身在中国的球迷通过网络所投。

  哈里斯距领跑的德维恩-韦德有530,000票的差距,而距第二位的阿伦-艾佛森也有398,000票的距离。

  弗兰克在这时挺身而出,“也许今晚我应该弄一台电脑,然后不断为哈里斯投票,他差几十万票来着?”

  他跟韦德差不到六十万票。

  “六十万?”弗兰克吓了一跳,“看来今晚我得熬夜了。”

  而且每个IP每天只能投一票,你还要用不同的电脑。

  “我要去挨家挨户的敲门,请求每个人都为哈里斯投票,全国有这么多球迷呢。相对来讲易建联的得票数就比较乐观。”弗兰克说。

  但是,弗兰克和篮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关注,他们需要找出提高球队防守的办法,去赢得更多的胜利。

  (Ke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