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波诺力挺猛龙新任教头 波什战篮网要报上月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新泽西篮网将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两队近况分析摘译如下:

  在周三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后,猛龙在换帅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克里斯-波什也逐渐从低迷的进攻中走了出来。在本赛季面对篮网的第二场比赛中,猛龙希望把之前的一切不顺都画上句号。在上个月两队交手的那场比赛中,虽然波什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但猛龙还是在加时赛中输给了篮网。本次客场再战篮网,波什希望带队取得近三周来的首个客场胜利。

  当猛龙在12月2日以39分输给了丹佛掘金后,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被裁退了。在周三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之前,猛龙已经经历了5连败,新任主教练杰-特里亚诺说球队正在寻找感觉,最终在周三他们终于以101-88战胜了步行者。杰森-卡波诺得到了赛季新高25分,波什也有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进帐。

  “主教练特里亚诺功不可没。很明显他是被逼到这一步的,球队目前状况不佳,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团结在一起,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去奋斗,”卡波诺说道,“教练的头脑很不错,他对比赛也有着独到的见解,我们按照他的布置去执行就好。”

  由于安东尼-帕克脚踝受伤,卡波诺在周三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波什也从输给骑士的低迷中走了出来,在那场比赛中他11投4中仅得到9分。

  波什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比赛要数上个月主场对阵篮网了,他得到了42分的职业生涯最高分,但球队还是在加时赛以127-129不敌对手。那一晚,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也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29分,荷塞-卡尔德隆贡献了26分15次助攻。

  篮网方面德文-哈里斯得到了30分,文斯-卡特更是有39分进帐,他先是在常规时间内投中压哨三分球将比赛带入加时,又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扣篮绝杀。

  目前哈里斯场均得到24.8分,卡特场均贡献22.3分,他们是全联盟最强大的后场组合。本赛季哈里斯已经有7次得分超过30分,在周三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哈里斯得到了32分,但球队还是以109-121输给了对手。

  “我们得到了像往常一样多的分数,但是他们却得到了更多的121分,”哈里斯说道,“第三节球队打得很不好,而对手却发挥得很出色。”

  篮网目前场均得到103分,在东部仅排在尼克斯之后,而最近他们的防守也加强了很多,在对阵费城76人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篮网分别只让对手得到了84分从而顺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比之下猛龙在最近9场比赛中场均仅得到95.6分,进攻火力不容乐观。

  (Ke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波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