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守三漏洞导致篮网败局 小哈盛赞对手不起眼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34  新浪体育
防守三漏洞导致篮网败局小哈盛赞对手不起眼之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新泽西篮网官方网站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以109-121不敌对手。输掉了万众瞩目的同城德比。

  这是两支场均得分超过100分的球队,本场比赛他们没有让人失望,艾尔-哈林顿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13篮板,克里斯-杜洪得到10分10助攻的两双成绩;篮网阵中,德维恩-哈里斯在第一节拿下14分,全场得到32分7助攻。然而,输球却总会令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十分不爽。

  “这是一场让你想扔掉技术统计单的比赛,”弗兰克说,“无论是三分球还是两分球,我们的命中率都要更高,但是有一项数据令我们吃了大亏——罚球数对比,我们只有17个罚球,而对手有35个。我们在三个方面做得很差:轮转补防,防守中路突破,以及防守高位挡拆。哈灵顿统治了比赛,而我们却没能给出回应。”

  哈里斯此前已经完爆过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以及荷塞-卡尔德隆等当红控卫,不过他却对本场比赛的对手杜洪给予了相当的肯定:“杜洪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他能和队友做挡拆,也能阅读出不同的站位进行组织,他还能发现处在空当的队友。今晚他们在空当投篮上做得很好,所以他们就更加需要杜洪。他们获得了很多投篮机会,不管是罚球,还是空当中投,空当三分。”

  本场比赛,篮网没有准备让求战心切的约什-布恩上场,他们依然将布鲁克-洛佩斯放在先发名单中。但是洛佩斯表现很一般,只打来6分钟,得到8分6篮板4盖帽和5次失误。球队老大文斯-卡特对此表示很理解。

  “要不了多少时间他就会明白我们为什么这么做,”卡特说,“当对手将五名外线球员放在场上时,洛佩斯的比赛就会很艰难。下半场,对手也没有让大卫-李打很长时间,所以我们也就采取了相同的应对措施。”

  (咕哒)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