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疯狂一节追平神话纪录 单节33分如上帝下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本来平淡无奇的一场比赛,却因为卡梅罗-安东尼的神话表演写进历史。单节33分,连得26分,这个夜晚,注定属于安东尼!

  掘金半场51-56落后,这时安东尼决定接管比赛,单节15投12中、三分球5中4,安东尼一度连续投中八球、连得26分,单节33分也打破了之前由大卫-汤普森保持的球队纪录(1978年4月9日,汤普森曾单节独得32分),追平乔治-格文保持的联盟纪录。

  掘金凭借安东尼惊为天人的神奇表演,从半场落后到77-74反超,说甜瓜一个人干掉了森林狼全队,毫不为过!

  在安东尼天神下凡的得分秀面前,一切形容词都显得苍白,多说无益,让我们一同来回顾这经典的第三节:

  第三节开始,丹佛以44-56落后森林狼12分,安东尼的个人秀开始了:

  第三节还有11分19秒——昌西-比卢普斯投中三分球,这个球和安东尼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这是掘金在第三节运动战中唯一个不是由安东尼投进的球。

  第三节还有10分56秒——安东尼大力灌篮得手,得到了自己在第三节的第一分。

  第三节还有9分33秒——安东尼造成兰迪-福耶犯规,稳健地罚进2个球。

  第三节还有8分30秒——安东尼投篮不中,但是自己补篮得手。

  第三节还有7分22秒——安东尼造成莱恩-戈麦斯的犯规,后者被罗德尼-卡尼换下。

  第三节还有7分15秒——刚刚上场的卡尼再次被安东尼造成犯规,森林狼主帅愕然无语,小甜瓜两罚全中。

  第三节还有6分28秒——安东尼接邓台琼斯助攻,25英尺外远程发炮,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0平,这是掘金自开场12平之后首次将比分追平。

  第三节还有5分52秒——卡尼知耻后勇,大帽封盖了安东尼17英尺外的跳投,然而安东尼同样知耻后勇,自己抓下进攻篮板,造成了卡尼的犯规,随后两罚一中——可怜的卡尼,你很无辜。

  第三节还有5份8秒——比卢普斯三分不中,安东尼拍马杀到,空中将球补进;在这一节比赛中,安东尼对进攻篮板的感觉实在太好了,这大大提升了他的进攻效率。

  第三节还有4分52秒——安东尼接比卢普斯助攻,26英尺外投中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开到4分,此后,森林狼再也没有追上掘金。

  第三节还有4分35秒——安东尼接比卢普斯助攻,大力灌篮得手,这一球彻底摧垮了森林狼的斗志,因为他们在此前已经发现安东尼的状态神勇并重点布防,然而却依然无法限制火力全开的安东尼。

  第三节还有3分34秒——安东尼命中半截篮。

  第三节还有3分09秒——安东尼命中三分球。

  第三节还有2分12秒——安东尼命中12英尺跳投。

  第三节还有1分57秒——安东尼命中22英尺处大号两分球;连带上三次投篮,安东尼在2分钟内连续4次中远程发炮得到9分,而森林狼也做出了最后的反扑,他们同样连素次出手命中,得到10分,掘金被迫叫暂停。

  第三节还有52秒——暂停回来,比卢普斯先造成福耶犯规,2罚全中;随后安东尼25英尺外干拔三分命中,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

  第三节还有1秒——当狼王艾尔-杰弗森连砍4分之后,又是安东尼在关键时刻上篮得手,完成了单节33分的伟大壮举,同时抹平了球队半场挖下的12分深坑。

  谁说上帝般的表现只有在早期的NBA中才能出现?谁说NBA的上古纪录不能被打破?科比-布莱恩特用单场81分率先做出了回答,今天,安东尼又用单节33分的壮举证明了长江后浪必然会赶上前浪!

  (咕哒)

  相关阅读:

  甜瓜并非03黄金一代最强音 为何说他仍不及詹姆斯安东尼疯狂一节追平神话纪录单节33分如上帝下凡

  三大得分狂人各有污点 安东尼当代传奇含金量更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