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单节33分掘金套狼 妖刀立大功马刺射落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39  新浪体育
安东尼单节33分掘金套狼妖刀立大功马刺射落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黄蜂在主场轻取山猫;马刺打得并不轻松,不过还是顺利拿下了老鹰;掘金在下半场翻盘,击败森林狼,卡梅罗-安东尼第三节得了33分,追平NBA纪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9-黄蜂105

  黄蜂(12-6)三连胜,继续力压火箭,居西南区榜首。克里斯-保罗只打了30分钟,但他已经是黄蜂上场时间最长的,他得15分15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和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各得了17分,泰森-钱德勒13分11个篮板。

  山猫(7-15)四连败。DJ-奥古斯汀得了28分7次助攻,其他首发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

  山猫刚作完交易,将头号得分手贾森-里察德森和贾雷德-杜德利送到了太阳,新来的拉加-贝尔和波里斯-迪奥等人还不能上场,今天人手不足,几乎在上半场就缴械投降。

  前三节成为黄蜂的表演时间,保罗与钱德勒几次空中接力扣篮。第三节结束前,保罗又让主场球迷兴奋,他的击地传球恰到好处,詹姆斯安东尼单节33分掘金套狼妖刀立大功马刺射落老鹰 -波西轻松扣篮得分。斯托亚科维奇则不断外线得上,三分球6投5中。黄蜂在前在节命中率达到53.2%,以88-57领先了31分。

  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山猫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保罗等人早已经成为场边看客,这是他本赛季第15次打出两双。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老鹰89-马刺95

  马刺(13-8)四连胜。“妖刀”马努-吉诺比利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27分5个篮板,蒂姆-邓肯19分11个篮板,迈克尔-芬利15分,托尼-帕克13投仅3中,只得6分。

  老鹰(12-9)三连败。乔-约翰逊拿下了29分6次助攻,菲利普-穆雷17分。

  马刺已经走出赛季初的窘境,开始成为西南区榜首的有力竞争者。开场后他们以3-6落后,不过此后近6分钟他们只让老鹰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7-2后,马刺以20-8反超。

  第二节马刺一度以34-20领先,不过老鹰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在最后一分钟,他们还有机会。比赛还有54.2秒时,约翰逊近距离得手后,老鹰只以85-87落后2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此后他又抢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马刺在比赛还有20.8秒时以91-85领先。老鹰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无力回天。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森林狼105-掘金116

  掘金(15-7)在下半场翻盘,保持西北区第一的位置。卡梅罗-安东尼发威,在第三节一度连得26分,单节砍下了33分,追平了“冰人”乔治-格文的纪录。安东尼全场29投16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5分,他还抢下了11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得了24分6次助攻。

  森林狼(4-17)遭到七连败。兰迪-弗耶得了26分,阿尔-杰弗森26分12个篮板,里安-戈麦斯13分。

  上半场掘金的表现令人意外,一度以36-52落后了16分。不过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44-56。

  安东尼在第三节开始大爆发。本节还有9分33秒时,他两罚两中,此后开始疯狂进攻,包办了掘金连续的26分,在此期间,他投中3个三分,在本节还有1分57秒时,他中投得手后,掘金以77-71反超。安东尼此后又投中两球,完成了本节疯狂的表演,掘金以84-78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安东尼命中率开始下降,但掘金开始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2.7秒时,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16-105领先,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雄鹿96-勇士119

  勇士(7-15)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史蒂夫-杰克逊21分8次助攻,CJ-沃特森19分7个篮板,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8分14个篮板,安东尼-莫罗得了16分,马科-比林内利15分。

  雄鹿(9-15)三连败。迈克尔-里德27分最高,理查德-杰弗森17分6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3分。

  前三节勇士只以82-81领先1分。不过第四节一开始,阿祖布克就三分命中,勇士以15-3开始本节,一举以96-84拉开差点。勇士越战越勇,而雄鹿则陷入困境,本节前8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得6分,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雄鹿以88-108落后。(吴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