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一项调整竟收获至宝 奥尼尔缺阵小鲨鱼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菲尼克斯太阳。这场比赛原本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但一些突发事件却让本场大战变了样。沙克-奥尼尔因为参加祖母葬礼没有来到洛杉矶,而赛前湖人公布的首发阵容让人有些惊讶,神射手拉德马诺维奇坐上替补席,卢克-沃顿首发出场,这还是本赛季湖人首度改变首发阵容。

  太阳进行了交易之后,今晚只有8人能够打球,希尔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湖人方面沃顿伤愈之后回到首发,拉德曼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之后,湖人依然按部就班的进行着阵地攻击,沃尔顿顶替拉德曼诺维奇的位置表现抢眼,目前已经贡献了2次抢断2次助攻外加1个篮板球。小飞侠一开场还是放弃了个人攻击,目前得分方面还处于空白状态,落砂机方面也是主攻内线,加索尔的强攻已经让他拿下6分。

  由于奥尼尔的缺阵,小斯在内线承担了更多的压力,面对拜纳姆和加索尔的轮番冲击,小霸王显得有些无奈,不过在个人得分方面依然拿下6分。科比在第一节还剩下4分半的时候得分,飞侠依然是用他标志性的中投,随后一个回合,又是科比在面对夹击的情况下果断出手命中,目前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太阳队的目标很明确,内线上处于下风的他们却果断的出击,目前加索尔已经是两次犯规,西班牙中锋已经提前下场休息。沃顿是目前湖人最出色的球员,除了在防守端有所贡献之外,助攻数目前已经有4次,并且有一次个人的快攻表演,在加索尔下场之后,拜纳姆成为了最稳定的得分点,小鲨鱼目前已经贡献9分,可惜的是奥尼尔缺席,球迷没能欣赏到大小鲨鱼的对话。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29比25领先。

  (juli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