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宁有望复出重回热火 头号硬汉瞄准不可能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上赛季毁灭性的膝伤逼阿伦佐-莫宁赛季报销的时候,球迷们都在唏嘘,NBA头号硬汉将正式离开球场了。但是结论别下的太早,去年12月份的膝盖手术,对于普通人(普通的38岁的人)来说是毁灭性的,但是别忘了,我们现在说的是头号硬汉,而他或许就要完成这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北京时间12月11日,当地媒体报道,莫宁正在考虑复出重新回到NBA赛场,38岁的热火标志性人物还不服老。据悉,莫宁正在积极的进行膝盖恢复,而如果恢复状况良好他将重回热火,估计一个月之后他将能够做出最终决定。

  关于莫宁是否退役的事情还有一则有趣的小段子:去年莫宁手术接受手术后不久的一天,热火队官网上登出一则消息,宣布莫宁正式退役。可是仅仅过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莫宁通过经纪人告诉外界,他根本不打算宣布退役,热火官网也赶紧澄清。或许是球队方面的人都认为莫宁绝对不可能在这个年龄从这种大手术中恢复过来,可显然他们对这个老家伙还不够了解。

  当沙克-奥尼尔还在队中的时候,莫宁作为替补中锋也能给球队提供不少帮助。而如果一个月之后他真的回来了,或许老迈的腿脚已经不足以在赛场上给予球队多大帮助,但他的价值依然不能忽略,因为莫宁可以帮助球队其他的人。

  热火的二年级中锋乔尔-安东尼透露,过去一周他在球队训练馆里好几次见到了莫宁,而他每次见到这位前辈都会走过去讨教。上赛季安东尼是莫宁身后的替补中锋,而这赛季他已经渐渐获得了首发位置,但是对于莫宁,安东尼心里充满了尊敬。

  “他帮了我很多,”安东尼说,“每次亲眼看到他那么努力的工作,对我来说都是受益匪浅,我要做的就是听他的教诲并且抓住每次机会向他学习。”

  球员兼中锋教练?莫宁肯定能够轻松胜任这个角色。如果他能够在队中培养出下一代硬汉,那对热火也真算的上是鞠躬尽瘁了。(毛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宁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