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完成三方交易引强援 前火箭乱战高手转投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1:48  新浪体育
黄蜂完成三方交易引强援前火箭乱战高手转投奇才

丹尼尔斯、迈克-詹姆斯与克里坦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 华盛顿奇才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与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三支球队的官方已经证实消息。黄蜂的迈克-詹姆斯和灰熊的贾瓦里斯-克里坦顿将加入奇才,奇才的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将加入黄蜂。同时奇才队将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给灰熊,而灰熊把一个2015年的二轮选秀权送给黄蜂。

  黄蜂队本赛季踌躇满志,赛季前招来了冠军级替补詹姆斯黄蜂完成三方交易引强援前火箭乱战高手转投奇才 -波西,试图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冲进总冠军。虽然黄蜂队目前暂列西南区第一,但11胜6负的战绩不能令人满意,而且黄蜂在对湖人、火箭、开拓者三支西部联盟球队时全部告负,严重挫伤了他们的信心。在阵容上,黄蜂队的替补依旧无法达到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的要求。而且全队除了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外,没有一人场均得分上双。所以斯科特不得不让保罗每场比赛出场37.5分钟,而赛季前,他还曾承诺过让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保罗得到更多休息时间。老将丹尼尔斯的加盟将为保罗分担更多责任,虽然今年已经33岁,但丹尼尔斯拥有11年NBA经验,可以打两个后卫,是1999年马刺冠军阵容中的一员。丹尼尔斯2005年加盟奇才,上赛季出战71次,场均得到8.4分、2.9个篮板和4.8次助攻,是斯科特需要的那种即来即用型球员。而前火箭队的乱战高手迈克-詹姆斯不受斯科特重用,本赛季仅出场过8次,没有1次首发,场均只能贡献2.5分和1次助攻,已经沦为可有可无的球员。

  奇才队在2007年选秀大会时就把克里坦顿作为目标,但当时湖人队在第19顺位抢先将其摘下,使华盛顿人只得暂时放弃。后来在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中,克里坦顿被打包送到灰熊。本赛季奇才队头号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因伤至今未能出战,球队成绩也一落千丈,所以奇才队一口气找来迈克-詹姆斯和克里坦顿两名控卫来弥补球队空缺。詹姆斯的乱战打法很适合奇才,而克里坦顿具有培养价值。奇才队为了接纳克里坦顿,提前解约了后卫迪-布朗以腾出名单空间。有意思的是,奇才本次给灰熊的首轮选秀权属于“归还”,因为这个选秀权正是2007年灰熊为了得到胡安-卡洛斯-纳瓦罗而送给奇才的。

  (Zorr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