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16轮:北京主场报复江苏 辽宁胜山东获9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网讯:北京金隅在9日的WCBA联赛中以84:79主场击败江苏德玛斯特,使双方在本赛季的两场对决扯成一平。

  金隅在11月1日作客宜兴的比赛中以6分之差输给对手,这次虽然“报仇”,赢得一波三折。第一节双方打成22平,之后金隅逐渐建立优势,尤其是第三节打了一个23:15以68:56,接着在第四节顶住了江苏的猛烈反扑,才保住胜果。

  张伟得到27分,率4名金隅队友得分上两位,其中张帆有18分入账,中锋张琳则贡献19分和10个篮板。江苏中锋许歌得了28分和7个篮板,陈晓佳和外援斯卓分别添了18和14分。

  江苏现以11胜5负的战绩与八一广博并列联赛第二名,金隅10胜6负紧跟其后。

  辽宁衡业在鞍山主场以97:65击败山东体彩,取得9连胜,并以14胜2负的战绩把竞争对手逐渐甩开。马增玉和张瑜为主队分别贡献28分和18分。山东(7胜9负)司思拿下2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在鄞州,八一以106:79狂胜浙江电子。因伤休息两周的隋菲菲回归比赛,但只打了15分钟,贡献8分和5个助攻。小将富驰在37分钟内为八一得到26分。获上周联赛MVP的浙江队(1胜15负)郑博文掠下34分和9个篮板。

  在济源,河南豫光在上半时以39:47落后情况下,越战越勇,最后以90:78翻盘战胜上海西洋,取得目前9胜7负的战绩。外援尤兰达为胜者贡献28分和21个篮板,纪妍妍也有28分和6个篮板入账。上海(4胜12负)得分最多的是史秀峰(25分)和焦岚(21分)。

  广东亚铝在客场作战,但仍以89:83赢了沈部新鑫(6胜10负),报了主场81:82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现以9胜7负继续名列第五。外援梅芬是广东获胜功臣,她独得33分,外加11个篮板。

  在哈尔滨,苗立杰得到32分,率领哈药集团以79:71击败云南曲靖(6胜10负),取得7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仗,让哈药(8胜8负)的胜率再次重返50%。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