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从不拒绝投关键球 德安东尼:精神可嘉输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拉里-休斯从来都不是害怕出手的人,他非常享受在关键时刻投篮命中的感觉。在今晚,正是他的一记三分,帮助公牛将胜利紧紧攥在了手中。

  “我并不打算拒绝这样的机会,这只有进或者不进两个结果而已。如果机会还不错,而我的队友也能找到我,那么我就会出手去投篮,”休斯赛后表示。公牛在此前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以105比100取胜。他接本-戈登的传球,在时间还有55秒的时候投中三分,帮助公牛100比97将比分超出。“我抓住了自己的节奏,而本也给了我一个极好的传球。我们需要这个进球。”休斯说。

  “这很有意思,我原以为会收到球迷的嘘声,”重回芝加哥联合中心的克里斯-杜洪拿到了15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不错成绩,他接着说:“非常感谢他们没有这样做。但是和曾经的队友在场上竞争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胜利,可惜没有如愿。”

  “最后的时候我们有点泄气了,”尼克斯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们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内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眼睁睁看着对手赢下比赛。“但是我仍然很开心看见球员为比赛所做出的努力。我们会变得更好的,我相信。”

  (暖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