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坦言全场没有节奏 奥多姆:高中球队都能赢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在客场以101-113不敌国王。国王(6-16)结束了八连败。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约翰-萨尔蒙斯各得了21分,布拉德-米勒13分,凯文-马丁又缺阵。

  湖人(17-3)意外失利,三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25投仅9中,得了28分,保罗-加索尔25分12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1分8个篮板。

  在本场比赛之前,国王的主帅雷吉-西厄斯一度坐上火山口,球队主场8连败,只差今天一场就能创造队史最长主场连败纪录了。而坊间传言球队高层就等这场比赛打完宣布解雇西厄斯。但是加西亚和萨尔蒙斯的出色发挥拯救了主教练,而球员们也避免了成为一项耻辱纪录的保持者。

  “这或许是我们本赛季最伟大的一场胜利,尤其是在主场,我们在前段时间一直深陷困境。”功臣萨尔蒙斯说,“希望这场比赛能够让我们重新振作,这属于那种有可能改变球队整个赛季走势的比赛。一年之后我们都能够骄傲的回忆起这个夜晚,然后自豪的说‘对湖人这场胜利是我们这个赛季的转折点’。”

  主帅西厄斯赛后自然也是长处一口气,今天的比赛能否成为赛季转折点还不好说,但起码是一定程度上延长了他在国王的执教生涯。“我认为,这场比赛是这赛季少有的几场全队48分钟都发挥出色的比赛之一,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讲球队今天的表现都值得称赞,”西厄斯说,“当然我们也清楚这不过是一场比赛的胜利,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确实是脱离苦海的最好的方式。”

  科比今天虽然得到28分,但是手感非常糟糕,25次投篮只命中9球。“我今晚始终无法找到自己的节奏,”科比无奈的说,“我在这里迷失了,今天这个球场的气氛感觉变了好多,就算是去年,我们到这里做客时这里还有不少湖人球迷。”

  输掉今天的比赛,湖人本赛季对西部球队的不败金身也被打破,其实状态糟糕的不仅仅是科比,费舍尔、拜纳姆、拉德马诺维奇三名首发加起来也只有22投9中,另外一向生猛的湖人替补今天也迷失了,替补得分只有23分。“我们带着肯定能够取胜的心理来到萨克拉门托,并没有充分尊重我们的对手,”拉马尔-奥多姆承认了球队的轻敌情绪,“但是在比赛中你必须保证有足够的动力和积极性,如果我们没有这些,那就算是碰到高中球队我们也会输。”

  (毛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多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