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列出东区控卫四大天王 哈里斯叱咤风云半边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随着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的崛起,NBA逐渐进入了控卫时代。本赛季,新泽西篮网的控卫德文-哈里斯也表现抢眼,这更让球迷对控卫十分关注。那么,东部赛区到底有哪些不错的控卫呢?《新泽西星报》记者马特-麦克奎尼评出了自己眼中的东区四大控卫。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德文-哈里斯 新泽西篮网

  哈里斯堪称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他正在不断刷新自己职业生涯的每一项纪录。对阵菲尼克斯太阳,他面对史蒂夫-纳什横扫47分射日成功;对阵犹他爵士,他面对德隆-威廉姆斯席卷37分全身而退。目前,哈里斯以场均24.4分位列联盟得分榜第六;在东部后卫(不只是控卫)中,他的得分也仅比德维恩-韦德少。而且,哈里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5%,场均还能获得所有后卫中做多的11.2次罚球,并命中全联盟最多的9.2次。此外,哈里斯场均还能送上6.1次助攻3.4个篮板以及1.4次抢断。篮网能取得11胜8负的成绩(最近12场比赛获胜9场),哈里斯居功至伟。

  2.拉简-朗多 波士顿凯尔特人

  由于在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以及凯文-加内特身边打球,朗多经常被人们忽视;不过如今的朗多已经成为波士顿三巨头的左膀右臂。目前朗多场均贡献10.3分,7.6次助攻以及4.9个篮板还有2.3次抢断,他的命中率高达52.4%,同时他还是这个位置上防守最好的球员。在12月3日对阵印第安那步行者的比赛中,朗多斩获16分13篮板17助攻的三双,同时还有3次抢断附送,帮助球队以114-96大破步行者。

  3.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

  他还是个新秀,但是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继迈克尔-乔丹之后最大的城市英雄。这个20岁的小伙子场均可以得到18.5分,6.1助攻和3.9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如果你要问他的防守,不妨看看他是如何回追扇飞了安德烈-米勒的上篮吧。

  4.荷塞-卡尔德隆 多伦多猛龙

  在出任T.J.-福特替补的时候,卡尔德隆的效率就已经非常高了。当时很多人都对他超高的助攻失误比惊讶不已,人们怀疑当卡尔德隆被扶正之后,这一数字是否会下降。然而卡尔德隆向球迷证明,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西班牙人本赛季场均得到12.8分,3.1篮板和9.6次助攻,同时他每场只有2次失误。卡尔德隆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三分球命中率则达到42%,他可能是联盟中效率最高的控卫。

  其他提名:米勒,福特,迈克-毕比,克里斯-杜洪,莫里斯-威廉姆斯。

  (咕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