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成打铁王湖人遭惨败 国王主将缺阵仍击败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31  新浪体育
科比成打铁王湖人遭惨败国王主将缺阵仍击败宿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在客场以101-113不敌国王。

  国王(6-16)结束了八连败。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约翰-萨尔门斯各得了21分,布拉德-米勒13分,凯文-马丁又缺阵。>>>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失利?

  湖人(17-3)意外失利,三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25投仅9中,得了28分,保罗-加索尔25分12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1分8个篮板。

  国王的主场对湖人来说有太深的记忆,而国王也永远不会忘记当年在西部决赛第七场淘汰他们的湖人。虽然国王今非昔比,但见到湖人时,还是打得特别来劲。从一开场起,国王就不把自己当成是弱队。

  国王以11-2开局,在前3分23秒,湖人只有科比投中一球。本节过半时,国王以19-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费舍尔还以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国王继续保持优势,在本节还有1分13秒时以27-16领先。加索尔和阿里扎连得6分后,湖人才将比分追成22-17。科比状态平平,首节6投仅2中。

  第二节科比还是未能找到感觉,三度在三分线附近开火都未能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湖人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42秒时,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使他们以43-42领先,但鲍比-杰克逊马上还以三分。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加索尔扣篮后,湖人以49-47反超,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杰克逊此后三分命中,国王连得7分,再度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6-51保持领先。

  科比终于在第三节发威,本节两度在外线命中,单节砍下了12分,湖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发27秒时,拜纳姆投篮得手后,湖人将比分追成69-71,但国王连得5分,又将差距拉开。湖人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最后1分21秒未能得分,前三节以80-87落后。

  科比开始在外线猛投三分,但三次在三分线外都未能命中,队友也状态平平,本节前5分50秒,湖人竟然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16-6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6分52秒时以103-86取得17分的优势。急红了眼的科比开始猛攻,但效果并不好,本节过半后,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了91-103,但湖人防不住国王,萨尔门斯此后又三分命中,尤德里则突破得手,国王又取得17分的优势。

  虽然已经无望,但科比一直留在场上,比赛还有1分40秒时,他以扣篮来泄愤,比赛将结束时,他又投中一记超远三分,可惜这只是失败者的表演。(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国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