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奖项观察:MVP勒布朗力压科比 火箭无一人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3:12  新浪体育
ESPN奖项观察:MVP勒布朗力压科比火箭无一人上榜

勒布朗是联盟MVP最有力的竞争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ESPN推出了他们最新一期的MVP观察和各个单项奖的评选,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MVP观察

  一、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队

  数据:20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35分钟得到26.5分、7个篮板、6.5次助攻和2.1次抢断。

  二、德怀恩-韦德 迈阿密热队

  数据:21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36.8分钟得到29.5分、5个篮板、7.5次助攻和2.3次抢断。

  三、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队

  数据:19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33.8分钟得到24.7分、5.3个篮板、4.4次助攻和1.6次抢断。

  四到十位: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克里斯-保罗(黄蜂)、昌西-比卢普斯(掘金)、乔-约翰逊(老鹰)、德文-哈里斯(篮网)、布兰登-罗伊(开拓者)、蒂姆-邓肯(马刺)

  最佳防守球员观察

  一、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此人两项数据目前都排在全联盟第一,场均篮板球14.8个,场均盖帽4.2次。看看排在他身后的马库斯-坎比和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二、德怀恩-韦德 迈阿密热火

  他不仅仅在攻击端有着漂亮的数据,他在防守端同样对热火帮助巨大,他的很多次轻松快攻都是来自于他的强悍防守,目前场均5个篮板、2.3次抢断和1.7次盖帽。

  三到五位:坎比(快船)、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本-华莱士(骑士)

  最佳新秀观察

  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

  罗斯20场比赛场均上场38.3分钟得到18.5分、3.9个篮板和6.1次助攻。在他和他的队友努力下,帮助公牛以10胜11负的成绩力压76人队排在东部第八。

  二到五位:OJ-梅奥(灰熊)、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DJ-奥古斯汀(山猫)、迈克尔-比斯利(热火)

  最佳教练观察

  劳伦斯-弗兰克 新泽西篮网

  他很聪明也很合理的使用了他的球员,德文-哈里斯在他的战术安排中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赛季前并不人看好的篮网目前以11胜8负57.9%的胜率排在东部第五,这让所有人都很吃惊。

  二到五位:杰里-斯隆(爵士)、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麦克-布朗(骑士)、内特-麦克米兰(开拓者)

  最佳第六人观察

  杰森-特里 达拉斯小牛队

  特里目前出战19场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0.3分、2.4个篮板和3.8次助攻。小牛在经历了开始阶段的低迷后,现在正迅速找回感觉,这和特里的发挥密不可分。

  二到五位: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雷蒙-塞申斯(雄鹿)、马努-吉诺比利(马刺)、特沃尔-阿里扎(湖人)

  补篮

  这期观察中休斯顿火箭队没有一个人上榜,姚明目前打了20场比赛平均上场33.9分钟得到18.7分、9.3个篮板、1.5次助攻和1.6个盖帽。但是火箭一直不能保持一个很稳定的状态,这和姚明的状态起伏也有一定关系,另外阿泰斯特仍然在适应阶段,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则有伤在身。

  (小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