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低薪签一人爆全场 谁高薪低能却攥免死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51  新浪体育
火箭最低薪签一人爆全场谁高薪低能却攥免死金牌

不惧

  新浪体育讯 第一节,前12投没有一次命中,打了5分10秒,老鹰的记分板上依然是0。第四节,火箭攻出20比2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在同胜率相仿的老鹰比赛中,火箭打好了一头一尾,尽管情节跌宕起伏,结局还是好的。

  第三节,火箭60比62落后,前湖人猛将莫里斯-埃文斯从中路突破,和他对位的是范-瓦佛尔。埃文斯的身体素质在1.96的球员中算是相当出色的,暴扣、快攻,在魔术、湖人、老鹰,埃文斯经常展现自己出众的身体素质,但这次,他却败下阵来。

  瓦佛尔先是用脚步抢在埃文斯前,堵住了底线。埃文斯见突破不成,选择后仰跳投。本来平淡的第三节末段却在接下来1秒内掀起高潮。瓦佛尔原地起跳,大巴掌扇飞了埃文斯的投篮,丰田中心全场都被这个激情的动作点燃,瓦佛尔更是在激情动作后怒吼发泄。

  看技术统计,瓦佛尔9投1中,相当不理想。不过从第一次登场到现在,瓦佛尔给人的印象越来越好。夏季联赛时,他的定位是纯外线的投手,斯托贝里当时留下的声音要大过瓦佛尔,毕竟火箭相比投手,更缺少有一定身体,可以突破的外线球员。但瓦佛尔还是凭借他那漂亮的投射手型留下。

  在麦蒂不在的日子,火箭的突破直接攻击篮圈的能力又有所下降,阿泰斯特的突破更多是战术性的,分球或者突到一半策应为主,真正的外线球员直接跃起挑战封盖的能力无人具备(阿尔斯通身体素质不足,布鲁克斯身高限制),这时,阿德尔曼启用了瓦佛尔。连续几场比赛,瓦佛尔都用无畏的突破和冲劲十足的暴扣激发着火箭的士气。除了卡尔-兰德里,火箭现在最会扣篮的球员就是这位1米96的后卫。

  今天的比赛,卢瑟-海德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而瓦佛尔打了21分钟。在海德的问题上,莫雷明确表示火箭不会交易他。很多美国专家和球迷都认为,这次决定并不明智,相比瓦佛尔对球队士气的鼓舞,海德拿的钱多,做的却少。昨天,24分钟的时间,对手灰熊,8投1中没有罚球,2分1助攻。今天瓦佛尔9中1,有4个罚球,拿到6分,4篮板2助攻2盖帽;而对灰熊的瓦佛尔,12中7砍下15分。

  海德近期的失误的确较以前有所减少,但他对球队的贡献/失误比却不升反降,《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曾经直言:“海德目前并不能对火箭的整体有替代不了的作用,如果时机合适,他应该是第一交易人选。”(原来你也在这里)

  [网友评选][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网友调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