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老鹰折翼延续休城不胜 姚明率队末节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火箭经历了孟菲斯的惨败之后回到了温暖的家。可是面对同样年轻的老鹰,他们还是惊出了一身冷汗。虽然第三节一度被对手大比分领先,好在有惊无险最终92比84战胜了对手,避免两连败。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率队击败老鹰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4分,还有赛季新高的19个篮板。休斯顿火箭在第四节实现了逆转,最终主场击败了老鹰。路易斯-斯科拉得到了12分10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休赛一场之后复出,也贡献了19分。火箭在篮板上以57比40远超对手。

  这场失利使得老鹰在休斯顿的连败纪录增加到了10场。乔-约翰逊的22分全队最高,约什-史密斯取得13分和11个篮板。

  NBA官网:火箭末节逆转取胜

  老鹰曾经在第四节的时候建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可是姚明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卡尔-兰德里随后替阿泰斯特补篮命中,火箭瞬间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在全场时间还有5分11秒的时候,阿泰斯特命中三分,霍福德回敬对手的却是一次失误。接着,姚明颇具侵略性的篮下强攻奏效,拉夫-阿尔斯通罚中2球,阿泰突破上篮。这一些列的进攻打成之后,火箭取得了83比78的领先,这时候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的时候。此后老鹰再也没能缓过劲来。

  火箭13比0开局,虽然第三节被对手反超并且一度大比分领先,但是他们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还是将胜利抢回手中。姚明抢下了赛季新高的19个篮板,另外还有24分入帐,是全场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

  老鹰官网:老鹰在休斯顿折翼

  老鹰曾在第四节的时候领先对手8分,可惜没能保持到终场,最终84比92输给了火箭。乔-约翰逊拿下了22分,麦克-毕比15分,乔-史密斯抢下了11个篮板。

  (暖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老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