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不惊讶孙悦首演出色发挥 洛杉矶人都很喜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孙悦创造历史的这场比赛,科比却不太痛快。虽然球队大胜,可赢得不漂亮,他也只拿了20分,而且创赛季新高的8次助攻也没让杰克逊说出赞美的话。

  事实上,杰克逊赛后还把科比批了一通,KCAL电视台的记者想让杰克逊说点儿科比的好,特别是他拿下了8次助攻,可杰克逊用重重的语气反驳道:“他今晚没有很好地完成工作。我必须说,他确实很有侵略性,在那种情况下,雄鹿的防守队员往他身上砸,他确实也传球了,他开始传了几个,费舍尔也刚好有空当,把球投进去了。那是今晚比赛最美妙的一部分,但是,我们的进攻没有好好落位,我们太想运着球,完成进攻,结果导致很多失误,这是今晚我对进攻很不高兴的原因。”

  科比不苟言笑地接受完采访,走出更衣室,心情确实不算太好。不过第二天的训练中,他恢复过来了。

  科比穿着一件“2008赛季从这里开始”的黄色旧T恤,靠在墙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笑风生,他也说起了孙悦的表现。

  “他干得不错,干得不错,工作完成得很好,”科比笑着说,“他是个年轻的孩子,作为他NBA比赛的第一个时刻,在那种环境下,在那种压力下,他回应得相当不错。”

  至于替补队员都为孙悦欢呼,科比说这是由于孙悦的人缘,“他是个好孩子,我们都很喜欢他,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支持他的表现。”

  对于斯台普斯那么疯狂的球迷呢?科比惊讶么?

  记者很好奇,科比却很从容,“不,我一点儿都不惊讶,我在季前赛就见识过了,球迷也是这么对他的,他在这里有很多支持者,湖人球迷很热爱他,对他来说,现在就得取得更多进步,变得更好,表现得更加稳定。”

  孙悦说自己在前一晚感觉就像“黄颜色的科比”,科比是什么反应?

  他看着记者,琢磨了半晌,眼睛一转,嘴角咧开了,“黄色科比?嗯,OK吧。”

  围着的其他记者看着科比那副样子,和他说出的“OK”,都笑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