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暗示孙悦仍有登场机会 禅师:他已理解何为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孙悦本赛季第一次亮相,自然引起了各路媒体的兴趣,自然想让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发表看法。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杰克逊说完了球队的进攻问题,说完了拜纳姆的篮板球,《洛杉矶时报》的迈克·布莱斯纳汉说:“孙,第一场比赛,5分钟,4分,4次犯规。”

  这是一个陈述句,不是一个问句,可就是想让杰克逊说点儿。杰克逊不接茬儿,微笑着抬起头:“几次失误?”

  下面有人回答:“两次。”

  杰克逊坐在台上,又笑开了,说:“嗯,幸运的开始。”

  大伙儿都笑了,没人再追问了。杰克逊用玩笑的方式,没有让这个话题延续下去。

  第二天训练之后,记者请杰克逊更加详细地给出自己的观点,杰克逊说:“你知道现在对他来说,最好的是什么吗?就是他已经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出场去打一回真正的NBA比赛。”

  那么孙悦还需要注意什么?

  “他现在应该明白了,他需要处理好比赛的压力,我想他自己已经理解了,球队随时可能把他放进名单,然后让他上场比赛,他得随时都准备好,在上场打球的同时,要避免犯规。”杰克逊说。

  从杰克逊的意思来看,现在孙悦还是随时都有机会出场。同时,杰克逊也希望他能控制住犯规,这样才能让教练组更安心。

  第一次已成过去,第二次何时到来,全藏在“禅师”的眼镜背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