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姚明穿插人缝最在行 神鸟拉杆快活似神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 火箭主场迎战老鹰,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火箭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被反超,在最后时刻又反超老鹰,最终赢得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

  5、影帝进球总是这销魂,艺术男人骗倒所有人

  第一节还有10分30秒时,火箭2-0领先,才梳妆打扮上场的斯科拉,来不及整理他颇具艺术气质的长发,便提了提球裤,开始发奋的干活了,只见他偷偷摸摸的埋伏在底线,接到队友传球后,朝着场边不远处的火辣宝贝们抛了个媚眼,随即人球合为一体,迅猛的溜底线强插准备上篮,这时姚明从中路跟上,对手也是一窝蜂的准备过来夹击,就在此时,“影帝”跨步跃起,手一扬,皮球似要给巨人,但中途又一挡,球又回来了,这个电闪雷鸣的时刻,斯科拉这番手活耍球将姚明在内的所有人骗过,然后头一甩,眼睛一挑,不管众人的无奈,快活又逍遥的勾手得分,显然,“影帝”每次进球都这么销魂。

  4、鹰王一个来回两快感,又盖又扣简直乐翻天

  第二节还有7分35秒结束时,火箭33比22领先,原本被打得像小鹰的老鹰突然雄起了,至少,老鹰的嘴巴变得坚挺了,身为老大,史密斯发威了,当刚变身成暴扣男的瓦佛尔突突进进,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强插到禁区准备爆射时,史密斯犹如天外飞仙一样,以不可思议的弹跳和判断力,黯然销魂手一拍,皮球瞬间泄气被打飞,这还没完,马上老鹰发动快速反击,盖爽了的史密斯一路狂奔的来到前场,队友看老大跑得这么欢,怎敢怠慢,马上将球长传到位,已经憋足了力气的史密斯拿球只跨了一步,便如鹰击长空一样跃起,用他招牌式的左手暴扣羞辱了回防的队员,一盖一扣,一个来回,史密斯两种快感都享受了,值了!

  3、姚明穿插人缝最在行,天勾神射顶翻众老鹰

  第三节还有4分18秒结束时,火箭55比59落后,主场球迷不开心了,因为火箭半天没射了,看球没快感怎会开心呢,所以现场急需有人挺身而出打破僵局。果然,姚明帮大家到高潮了,只见他在侧翼背身靠着对手,单手高举,像举着炸药包一样,高呼,哥们赶紧传球过来。阿尔斯通本来还想表演下自己的街球功夫,但是看巨人那么饥渴的想进攻,给足面子赶紧一个吊传,得球后的姚明一改慈善样,恶狠狠的扬起肘子顺势左转身,别看巨人身材高大,但插入人缝还是非常在行的,因此尽管两人夹击,姚明还是梦幻步伐轻松穿过,接着单脚撑地,以“天勾”贾巴尔一样的投篮打中,不仅如此,还造成对手犯规。遗憾的是,刚才爆射打中后,姚明用力过猛,罚球罕见的偏出。

  4、想找快感得问你行么,瓦佛尔当众一扇皆高潮

  第三节还有0.3秒结束,火箭60比62落后,虽说姚明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令老鹰最后时刻抓住机会要打反攻了,但乱世出英雄,这种疯狂的时刻,自然会诞生令人疯狂的英雄,只见埃文斯快速运球,低着头,犹如抹了润滑油的小泥鳅,直溜溜的杀向火箭篮下,这时瓦佛尔非常卖力,虽然对手有润滑油,但他有不干胶,死死的粘在埃文斯身上,两人顿时肌肤相亲,摩擦出不少快乐的火花,可是碰撞的激情很短暂,球还是要投,因此埃文斯跑了两步跃起上篮,这时早已和对手身体分开拍屁股闪人的瓦佛尔,直接干拔跃起,胯裆冷风嗖嗖的扑面盖来,单手硬生生的将球扇到观众席上,实在太霸道了,又脆又硬,极品盖帽。

  1、神鸟拉杆爽后一根烟,打了三分快活似神仙

  第四节还有9分48秒结束时,火箭63比69落后,眼看老鹰在自己地盘撒野,“神鸟”沉不住气了,要知道,他可是这里唯一的大鸟,是唯一能称作鸟的男人,像老鹰,也得乖乖投降。所以在快攻中,当布鲁克斯突到禁区惨遭三人包夹瞬间,兰德里从中路突然发力,一个虎跃,便来到罚球线附近,小布看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马上将球一塞,这下好戏上演,兰德里接球完全不助跑,生猛的借助惯性跃起,这时史密斯以及其他两名防守球员全部弹起封盖,但在空中滑翔的兰德里犹如当年“飞人”乔丹上身,虽然不像乔丹打湖人那样上演换手的经典上篮,但“神鸟”也不错,双手空中一缩,竟然玩起双手拉杆的漂移投篮,飞翔到篮筐上面后,还差一点力道便可以暴扣的兰德里选择了勇猛后的温柔,一根烟一点,轻轻放进得分,还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果然是放篮后一根烟,快活似神仙。

  (金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五佳球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