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轮换造就超级黑马 卡特:篮网会继续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3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魏雨报道 除去球队的两位核心球员卡特和哈里斯,篮网没有一名球员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0分钟;但与此同时,他们却有9名球员的场均上场时间超过17分钟,12名球员的场均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新赛季,弗兰克很好地诠释了阵容轮换的奥妙,而这也正是篮网能够在东部位居前六的奥妙所在。

  “我们没有固定谁来充当第三得分点,我们队内有许多得分手。”篮网主帅弗兰克说,“文斯和德文都是超级得分手,我们全队都在帮助他们去赢得胜利”。分享上场时间,分享出手次数,分享进攻机会,做出这样的战术安排,体现出篮网整体实力的提升。在完成一系列交易后,篮网已经储备了足够多的得分手。

  前任总经理都发现了老东家的变化。“他们赢得很轻松,易建联可以投篮,贾维斯·海耶斯可以投篮,鲍比·西蒙斯同样具备很强的实力,而文斯·卡特还是那样无所不能。”斯蒂凡斯基说,“范德维奇和弗朗克做得相当不错,他们能取得现在的战绩,并不令人意外。”

  目前,篮网已经杀进东部前六,而且距离第四名老鹰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随着赛程的推进,球队的发挥是否稳定,成为对近期12战9胜的篮网的最大考验。

  或许这正是弗兰克的高明之处。篮网在球员使用上的平均用力,让他们远离伤病,而且帮助球员保持良好的状态和体能。

  最近连续赢球,让卡特很是得意:“我们并不觉得惊讶和担心,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我们本赛季一直会这么做下去,继续证明自己。”作为球队战术调整的受益者,内线替补斯威夫特更是收获了信心:“赢球使我们树立了更大的自信。只要我们有自信,能够投中球,如此良性循环,胜利就会像滚雪球一样。”

  如今,对于篮网而言,好消息是一个接一个。就在球队连连奏凯的同时,球队内部的两大伤兵也即将复出。前首发中锋布恩和防守悍将纳胡拉都将伤愈复出,这无疑会让弗兰克的排兵布阵多了几种选择。在受伤前,布恩场均可以拿下8分7.4个篮板1.4次盖帽,不仅是球队篮板王,而且是球队内线防守的中坚。

  可以想象,随着伤兵的回归,弗兰克的超级轮换将得到更好的执行。而随着赛程的推进,篮网的板凳深度必将显现出其威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