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姚明带领火箭反超 史密斯兴奋过头连被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火箭赶回主场今天背靠背迎战老鹰。因脚踝不适而休战的罗恩-阿泰斯特今天也将重新回来。上半场比赛火箭以46-38领先。

  第四节比赛还有7分12秒的时候,阿泰斯特从中路上篮,防守他的乔-约翰逊防守得一点都不松劲,结果球没有命中,兰德里上篮补篮,球在落地的时候约什-史密斯却莽撞地上篮拉了一把兰德里。加罚成为火箭队的意外收获,可以兰德里没有罚中。随后姚明进攻,刚才表现非常抢眼的史密斯仿佛吃错了药,又拉了一把姚明的胳膊,被吹犯规,姚明本有机会打成2+1,可以也没有罚进。随后史密斯自己进攻的时候,之前拖延的太久的时间,当他起跳准备投篮的瞬间,被姚明狠狠封盖下来,裁判也认为这个球出手的时候已经到了24秒。姚明这段时间带领火箭队重新找回气势,他在打到霍福德成功之后兴奋地挥舞手臂,火箭以77-76反超回来。

  (大猩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